我与跑步的缘分

晚风

<p class="ql-block">跑步,于我而言。不单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寄托。初识跑步是在一个春意盎然的早晨,那时的我,还未曾意识到,这将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p> <p class="ql-block">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温柔地唤醒了沉睡中的小城。窗外,鸟儿们已经开始忙碌地穿梭于枝头,清脆的鸣叫声此起彼伏,仿佛在进行一场演奏。我换上运动装,轻手轻脚走出家门,踏上熟悉的跑道。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芬芳,混合着草木的清香,让人不由自主地深呼吸。感受这份大自然赋予的宁静与美好。</p> <p class="ql-block">脚步声在静谧的小径上回荡,每一次落地都像是在心中激起一圈圈涟漪。身体随着节奏微微摆动,汗水渐渐浸湿了衣衫,却也带走了内心的疲惫与烦恼。在这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里,我可以尽情释放压力,思考人生的方向,或是享受独处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春天里嫩绿的新芽,夏日里浓密的树荫,秋天时金黄的落叶,冬日里洁白的雪景。皆是跑步路上最美丽的见证。</p> <p class="ql-block">偶遇跑步的伙伴,无需多言,大家相视一笑,便能理解彼此的热爱。虽然自知有点“菜”,但依旧以自己的节奏前行。只要不停下脚步,前方总有无限可能……</p> <p class="ql-block">与其说我喜欢上了跑步,不如说是跑步收留了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