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天的人

晚风

<p class="ql-block">每当抬头看天空时,它总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也总能给予你继续前行的勇气和力量。</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时,抬头看那一抹蓝,蓝得让人沉醉。记得年少时,晚饭后,我总爱半躺在外婆的怀里,欣赏那静谧的蓝色天幕。月光之下,一老一小,看似形单影只,实则悠然闲适。</p> <p class="ql-block">如今,外婆已经离我而去,我也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孩子。但每当我抬头看向蓝天,内心深处总会涌起一股暖流。</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岁月如梭。可那片蓝和那段温暖的回忆,却永远定格在我的心间,现在的我,依旧喜欢在闲暇时凝望蓝天,任由思绪飘荡。</p> <p class="ql-block">难过时抬头望望天空,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所有的委屈。那片广阔无垠的蓝,如同一个温暖的怀抱。天空之下,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没有走不出去的困境。</p> <p class="ql-block">有时,我会想,外婆是不是已经化作了天空中的一颗星星,在默默地守护着我。当微风拂过脸颊,仿佛是外婆轻柔地抚摸……</p> <p class="ql-block">生活的忙碌让我很少再有那样宁静的夜晚,但那份亲情的温暖和那片醉人的蓝,始终是我心灵的避风港,在我疲惫和迷茫时,给我力量和勇气,让我继续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