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晚风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个人,一本书,蜷缩于角落。</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清晨,一段路,奔跑于街边。</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个人,一首歌,循环无数遍。</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个人,一处景,奔赴一座城。</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只是我喜欢,希望这是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一时兴起,写下自身闲暇之余的生活点滴。是曾经的过往,也是长久的陪伴,愿你我皆有事做,有人爱,心有所期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