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我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芳草湖的故事(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梦里我实现了自己的理想</p><p class="ql-block">文:芳草湖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图:芳草湖的故事</p><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芳草湖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什么原因,很久以来。几乎每天晚上,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梦见自己苦苦坚持写作的情景。让我自己感到非常奇怪的是:这个梦好像是安排好的一样,许多时候今天晚上做的梦,明天晚上还能够接着继续做同一个梦。</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就非常奇怪地想:“真是天方夜谭啊!梦还能够延续?这算是什么逻辑思维啊?科学上能够解释的通吗?世界上还有没有别人也遇到我这样的同类事情呢?”百思不得其解啊!</p><p class="ql-block">非常奇怪的是昨天晚上居然把整个梦的场景,做圆满了,成功地结束了。梦里我一直在写诗,写散文。写了撕,撕了再写,反反复复。爬在平房院落昏暗的灯光下,小桌子摇摇晃晃,我极力用身体压着小桌子不让它晃动、散架。自己非常用力使劲地写字,下笔非常重,仿佛稍微轻一点的话,小桌子就会飞了似的。边写边想:“我一定要成功地掌握着、学会写诗的意境和要领,要学会怎样写作。再也不能够瞎写一通,写出来的文章一定要有一个具体的中心意思,每篇文章都要有具体的核心价值观 ,要突出核心意思。"这么想着写着,突然就眼前闪出一道明亮的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闪而过。</p><p class="ql-block">院子里的灯光突然就明朗起来,笔再落到草稿纸上。居然行走如飞,自然而然轻松了许多。发出清晰的“沙,沙沙”音乐声一般悦耳动听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我坐在小桌子前写得满头大汗,虔诚地轻轻地把稿件向上一递交,举过头顶。一道亮光闪过,我拿到了稿件成功被录用的通知单,我的所有稿件都被成功录用(准确地说是:我的文章全部都被集结成功地出书了。我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作家了啊!),我兴奋地站起身用力地拍手,自己给自己拍手鼓掌!</p><p class="ql-block">就在热烈地鼓掌的时候,手碰到墙上,醒来了。</p><p class="ql-block">坐在床上,回忆这个梦境。生怕一不小心这个美好的梦境,就一闪而过飞跑了,赶紧啥也不干,先拿过手机,一五一十记录下来。</p><p class="ql-block">记录只为让这个温馨四溢,励志感人的梦境、激励着我把原创写作坚持下去</p> <p class="ql-block">此文,刚刚推出。看到我的美篇平台文章、阅读量达到了457万人次。感恩所有的遇见!感谢所有支持和造访!祝福您和家人秋季安康瑞祥!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写于2024年9月15号 星期天 写于芳草湖农场家中 全文896个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