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后语有奖讨论]《通告和通知》昵称:绽放 美篇号:67003524

绽放

<p class="ql-block">(1)通告:我是后羿再转世,在一轮又一轮的轮回中,今世化身为绽放出现,经过不断地反思和考量,我决定重回嫦娥身边,记得我们在桂花树下相逢,一见倾心,后来幸福地一起生活着。并誓言永不分离!不知何故,天空出现了十个太阳,庄稼枯萎了,大地干裂,海洋枯竭,百姓受苦了,各种妖魔鬼怪恶禽猛兽跑出来祸害生灵了,于是我决定射下九个太阳。拯救受难大众。因为射日有功,黄母娘娘相赠了不死灵药,不幸的是嫦娥误食了。从此我们分别至今!思念至今。这世我把握机会,经过几十年神交,并承诺:若干年后赴广寒宫永恒相伴!不会再让她孤独了!她被我真诚所打动。于今年八月十五相约倾诉别后思念,所以今奉劝各位文人墨客及她的仰慕者们,都放弃妄想,放弃对她的垂涎吧!故她八月十五不会出在大众面前!我们找了个隐秘之地,谁也找不到的地方,互诉衷肠。以了却相思之苦。请大家互相告知。绽放。(2)通知:我嫦娥经千万年磨难和孤单及思念的等待,终于找到了可以相伴到永久的人!八月十五我和绽放相约畅谈,并拿出珍藏许久许久桂花酒畅饮,这么长时间的等待我倍感珍惜每一天,今年终于可以了却长久的等待之苦了。所以今年八月十五我不再出现,请大家见谅。嫦娥。歇后语:绽放约嫦娥——全都没机会。绽放约嫦——畅诉忠肠。绽放约嫦娥——了却相思之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