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最敬畏的人

芳草湖的故事(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文:芳草湖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图:合影照片鲁淑然老师</p><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芳草湖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佩的人</p><p class="ql-block">一生歌坛耕耘诗歌散文创作</p><p class="ql-block">善于学习提升努力不懈地打磨精品</p><p class="ql-block">为我们师市文学创作事业默默无闻耕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佩的人</p><p class="ql-block">生命的长河中填满创作</p><p class="ql-block">歌坛摘得硕硕战果 诗歌散文集结成书</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佩的人</p><p class="ql-block">鲁淑然这个名字响彻天山南北</p><p class="ql-block">80多岁仍然耕笔不辍像一颗璀璨星辰</p><p class="ql-block">您就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 划破天际照亮前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生命里遇见您真是天大的福分</p><p class="ql-block">您必将成为我创作路上永远闪耀的星</p><p class="ql-block">激励着我像您一样生命不息创作不止</p> <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时代属于您人民教师光荣职责</p><p class="ql-block">教书育人一干就是18年 任劳任怨</p><p class="ql-block">后调入《准噶尔时报社》社先后任记者、编辑、编辑部主任直到退休 </p><p class="ql-block">退休后笔耕不辍 担任军垦之歌合唱团女低音部部长 发挥余热 如鱼得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早年时常从报刊杂志上看到您名字</p><p class="ql-block">总是感觉赵梅筠这个名字闪耀着光辉</p><p class="ql-block">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星辰在漆黑的夜里照亮我的前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每次遇到瓶颈想要退却</p><p class="ql-block">那个叫赵梅筠的女性就会冲锋陷阵</p><p class="ql-block">您的身影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教会我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文字搭桥素未谋面却如师生</p><p class="ql-block">您的作品已如雷贯耳植入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因为酷爱文学暗暗地喜欢您的作品和您本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仰慕您已经很久很久</p><p class="ql-block">常常渴望得到您的教诲</p><p class="ql-block">希望我有一天能够像您一样写出精品</p> <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聆听您天籁之音般的朗诵</p><p class="ql-block">唤起心潮澎拜激情满怀幸福感爆棚</p><p class="ql-block">沈虹老师您传递着满怀深情曼妙轻柔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您播音专业毕业 热爱朗诵事业</p><p class="ql-block">新疆兵团人 《都市头条》认证编辑 </p><p class="ql-block">百草书店 诗词天地及新华网文艺创客等多家知名平台主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您用无比亲切优美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把我们新疆人家的好人好事传颂</p><p class="ql-block">把祖国大好河山生活美景一一赞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那些精品佳作经过您再次加工</p><p class="ql-block">赋予它们鲜活的生命力 聆听如同一缕清风拂过心头</p><p class="ql-block">您让一个个原创作者活灵活现站在读者面前 就像是面对面讲述动人心魄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敬畏的人</p><p class="ql-block">您面向世界把我们新疆介绍</p><p class="ql-block">新疆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也有您的一份功劳</p><p class="ql-block">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一个个体的力量不可小觑 您对于新疆文化事业的贡献功不可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中照片是鲁淑然老师发在群里的,是鲁淑然老师和赵梅筠老师近照(昨天拍照的),赵梅筠老师看望鲁淑然老师的时候拍照的。令人感动不已,敬佩不已!向往不已啊!多么期盼能够和这三位老师一同相聚啊!</p><p class="ql-block">比较遗憾文中没有沈虹老师的照片。当然了,我是在她们三个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书写的这首诗。她们三个人让我太感动啊!三位老师是我创作路上的一面旗帜。加上昨天看到群里的老师们对于鲁淑然老师的合影照片、给予各种各样称赞评论。好感动。但是,顾不上写成文。今天利用一整天的时间,断断续续书写记录下来。希望我没有冒犯到三位我非常敬重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今天,看到我的美篇平台文章、阅读量达到了456万人次。感恩所有的遇见!感谢所有支持和造访!祝福您和家人生活愉快!晚安吉祥!</p> <p class="ql-block">写于2024年9月14号 星期六 写于芳草湖农场家中 全文1222个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