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熊:我是一个坚忍不拔的作词人

励志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姓熊,叫文霞,笔名励志熊。我是一个胸怀大志的湖北人,一个百折不挠的写手。我的梦想是成为影响数千万人的词作家、写手和励志典范。</p><p class="ql-block">我从1993年开始创作歌词,迄今为止,我已创作了700多首歌词,令我揪心的是,至今无一人为我的词谱曲,更没有哪位歌手演唱我的词!</p><p class="ql-block">我曾效仿湖北词作家汪晓林,将我的词稿寄往《词刊》《流行音乐》《通俗歌曲》《音乐天地》《东方歌声词刊》等可以刊登歌词的刊物,但都如石沉大海;也曾效仿台湾词作家方文山,将自己的词作精选100首,寄给一些大大小小的唱片公司,但都杳无音信;我还曾两次携词稿去北京,四处奔走求人,也都失望而归。我还连续五年给央视春晚歌曲类栏目组寄歌词,连续7年给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栏目组寄歌词。</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我所有的努力,都没有改变我的生活。我不甘心,仍然潜心创作新词,反复修改旧词。我坚信,只要我坚持下去,机会,会垂青于我的!</p><p class="ql-block">我深知,我的词作,并非首首都是精品佳作,但也绝不乏几首精妙好词!</p><p class="ql-block">我期待能与几位音乐才人们合作,共创几首好歌金曲,为华语音乐作点贡献!</p><p class="ql-block">世间很多人,前半生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后半生精彩绽放。而我,五十岁之前的所有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五十岁之后迸发出举世瞩目的光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命不息,追梦不止;不畏艰难,追求卓越”——这是我的座右铭。请大家关注我——一个锲而不舍的作词人——励志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志有才,还要能熬;</p><p class="ql-block">千熬成神,万熬成圣”——这是我的人生格言。请大家记住我——一个坚忍不拔的作词人——励志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