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雨•秋之湄大奖赛征文】 《思念如歌~永恒的爱》

蓊郁

<p class="ql-block">图文/昵称:蓊郁</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6858498</p><p class="ql-block">配乐:归</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九月轻至,凉意微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思绪万千,回忆交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诸多往事,汇聚此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昔日温暖,记忆悠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蓊郁</p> <p class="ql-block">初秋的九月,满载着无数的回忆,桩桩件件,犹如昨日重现,记忆犹新!</p><p class="ql-block">这秋日落叶纷纷扬扬,每一片都承载着往昔的温情,滋润着一颗受伤人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二年前,黎门启扉,纳新人步入黎家大堂,开启执子之手的乐章,奏响相濡以沫的篇章!</p><p class="ql-block">两年前的中秋节晚上,视频在线团圆之后的离殇,未留片语,你功德圆满离开俗尘回归仙界!</p><p class="ql-block">至此后的每一天,独留红尘中的人儿寸断肝肠……</p> <p class="ql-block">追忆爱,悼念爱,那是星的浩瀚与尘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黎</b>明星晨已不再,只留下记忆中的温暖陪伴!</p><p class="ql-block"><b>志</b>气如山,你的影子仍在我脑海萦绕,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b>宁</b>谧的夜空,仿佛听见你柔声细语在耳畔呢喃,叮嘱我要爱惜身体,不要太悲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度日如年的两载光阴流逝去,又至初秋,这个季节成了我过不去的坎;</p><p class="ql-block">我在俗尘中苦苦寻觅着你的轮回,期盼着你的归来……</p> <p class="ql-block">你还好吗?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在那无垠的星际里,哪一颗星星是你?</p><p class="ql-block">每晚凝望着满天星光,诉说着我对你的眷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过得快乐吗?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想你,如这霜飔,每分每秒涌动不停息,希望商信带去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过得幸福吗?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飞翔的鸟儿捎带去我对你的祝福,祝福你彩凤鸾飞,花谢花开满枝端!</p> <p class="ql-block">好想知道,你的世界是般若模样?</p><p class="ql-block">愿你在那边,找到永恒的宁静与欢喜,</p><p class="ql-block">继续着桃李溢满天下的丰功伟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是我每日的习惯,无法抹去。</p><p class="ql-block">两年的时间,你的长河中只是短暂一瞬,</p><p class="ql-block">可在俗尘中的我却是在煎熬与挣扎中度残年……</p> <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在某个瞬间,看向星空下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有那么一刻,我们的思念交汇,你在我的梦里诉说着对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静静地回向你,诉说心底的情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r,只有你我才懂的昵称,镌刻在心底深处,</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心跳,都是对你的深深思念!</p><p class="ql-block">思念如歌,愿这份情感,穿越时空的界限,成为永恒的爱!</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心,永远相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