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汉芳于9月4日写的日记

童汉芳

<p class="ql-block">  9月4日,乘公交车去银溪谷看房,去时坐的是利川市1路公汽(在新世界上车,终点站下车),返回坐的是2路公汽。赶在高温前回到了凯瑞民宿店。</p><p class="ql-block">​ 午休后将上午用无人机和手机拍的视频进行了整理和编辑,在网络平台发出了2条稿件。</p><p class="ql-block">​ 傍晚,散步时觉得气温比中午要低10度左右。有好几位已经回汉的朋友对我说,武汉仍处于高温时期,叫我暂不要回汉。</p><p class="ql-block"> 是的,去年5月补课“阳”过的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的确一直没恢复到从前,的确需要注意休息和调理。今年来利川后,我找了利川民族中医院知名中医向远彩,请她为我诊断并开了一周的中药(这是去年夏天到利川避暑的第3次找她,其中有一次是她到汉口开会),今天吃完了,准备离开利川前还找她开一次调理身体的中药带回汉。退休后的健康实在太重要了,要想退休后快乐过好每一天,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空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