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加急在千里之外》

北雁南飞

<p class="ql-block">北雁南飞/2024.9.4 郑州</p><p class="ql-block">《千里之爱》</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在千里之外,</p><p class="ql-block">思念如藤蔓疯长。</p><p class="ql-block">声音在电波中传递,</p><p class="ql-block">影像在屏幕上闪亮。</p><p class="ql-block">千里的距离,爱却滚烫,</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回忆都是暖光。</p><p class="ql-block">网络带着期盼飞翔,</p><p class="ql-block">心里装满深情的重量。</p><p class="ql-block">我们在各自的世界守望,</p><p class="ql-block">为了未来努力前往。</p><p class="ql-block">爱如星火穿越千里,</p><p class="ql-block">终有一日光芒万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洪水如猛兽般汹涌而来,我的故乡建昌,陷入了一片汪洋与危机。那曾经熟悉的乡村街道,如今被滚滚洪流淹没,那宁静的村落,在滔滔水波中挣扎……</p><p class="ql-block">建昌,这片承载着无数回忆与情感的土地,此刻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灾难于挑战。我的父老乡亲,你们怎样?</p><p class="ql-block">但我坚信,你们不会轻易被击垮。你们的坚韧,如同古老城墙般屹立不倒;你们的勇气,似熊熊烈火在人们心中燃烧,有在外家乡父老的牵挂,建昌你们不孤单。</p><p class="ql-block">当你们勇敢的身影在洪水中穿梭,你们是无畏的战士,为了保护家园,奋不顾身。扛着沙袋,筑起坚固的防线;划着小船,营救被困的乡亲。你们的汗水与洪水交融,你们的信念在灾难中愈发坚定。</p><p class="ql-block">故乡的乡亲们,你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我在远方为你们祈祷,更有亲人的期盼,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大家相互扶持,共同抵御洪水的侵袭。在这艰难的时刻,爱与希望一定会在每一个角落绽放光芒。</p><p class="ql-block">挺住建昌!洪水终将退去,阳光必将再次照耀这片英雄的土地。那些被冲毁的家园,我们会重新建起;那些受伤的心灵,我们会用心去抚慰。因为我们是建昌的儿女,我们有着顽强的意志和不屈的脊梁。</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为故乡加油,为建昌祈福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加美丽、更加坚强的建昌,重新崛起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p> <p class="ql-block">因为这千里之隔,让爱变得更加深沉与坚韧。我们学会了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哪怕只是短暂的瞬间,也如同璀璨的星辰照亮了平淡的人生。每一条跨越千里的信息、每一个人的心情,都承载着满满的爱意,在漫长的距离中传递着温暖。</p><p class="ql-block">故乡的父老乡亲,我的同学,朋友,我的爱在千里之外,它经受着时间和空间的考验。也让我们更加懂得彼此的珍惜和重要。我们在各自的空间里努力奋斗,为了未来的某一天能够跨越这千里之遥,紧紧相拥在建昌。</p><p class="ql-block">爱,是一种力量,即使相隔千里,也能给予我们勇气和希望。它让我们在孤独的时候不寂寞,在困难的时候不低头。我相信,这份爱会如同星星之火,在千里之外传递,有爱就没有距离,让爱的火焰持续燃烧,永不熄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