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的传递

安李卓洋~北京海淀保君书院院长

<p class="ql-block">安李卓洋2024年9月4日周三晴北京311篇</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清晨,我养成了一个宝贵的习惯——一早起来听课。当第一缕阳光洒在窗前,我便开启了一场知识的盛宴,汲取着更高的能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深知,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无比珍贵的,是用生命换来的馈赠。我们没有理由懈怠哪怕一天。所以,我积极地种下 11 条财富种子,期待着它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财富种子不仅仅是物质的积累,更是心灵的富足、知识的增长和品德的提升。我明白,珍惜当下,不断提升自己,才是最有价值的事情。每一次的学习,每一次的进步,都是在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不再虚度光阴,不再让宝贵的时间悄然流逝。我紧紧抓住每一个当下,用努力和汗水浇灌着梦想的花朵。因为我相信,只有不断提升自我,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每一天,用行动去践行我们的梦想,用学习去开拓我们的未来。在提升自我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前行,创造出属于我们的精彩人生。</p>

提升

人生

珍惜

我们

一天

宝贵

梦想

自我

当下

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