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月小精灵

杨迅(蓝影清波)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5>不知不觉又过了两个月,小又又已经是八月龄童了。小家伙开始吃辅食水果,越来越活脱灵动,咿咿呀呀、哇啦哇啦,翻滚爬行,抓物抛物,活脱一个喜欢笑的小精灵。她最喜欢外出活动,看汽车,看世界,总是用好奇的大眼睛观察周围的一切,好奇的看大人们做事,一听到响动就会去寻找发生了什么?</h5><p class="ql-block"><br></p><h5>每天快乐的看着宝宝健康的成长,用手机记录宝宝的生活日常,记录宝宝的开心时刻,记录宝宝的成长轨迹。</h5><p class="ql-block"><br></p><h5>小精灵又又已经不是小宝宝了,快成大宝宝了。</h5><p class="ql-block"><br></p><h5>宝宝健康数据: 身高:75.0 cm 体重:8.9 kg 头围:46cm</h5> <h5>翻一个,再翻一个!</h5>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奶奶买的公主裙</span></p> <h5>我不是大老虎,我是小白兔!</h5> <h5>那是啥呀?</h5> <h5>摘个大柚子当球踢</h5> <h5>小姐姐 ,我们一起玩吧?</h5> <h5>逛马路遇到小朋友,我们握个手。</h5> <h5>开饭啦!看到我的两颗小牙齿了吗?</h5> <h5>我要自己吃</h5> <h5>吃得来啦哒胡子</h5> <h5>让我喝口水</h5> <h5>开着房车去旅游</h5> <h5>看看我的小脚丫</h5> <h5>试试奶奶的漂亮墨镜</h5> <h5>参加爸爸的球队活动</h5> <h5>和球队叔叔击下掌</h5> <h5>参加爸爸的生日宴</h5> <h5>参加妈妈的生日宴</h5> <h5>坐大灰机去看姥姥</h5>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大灰机还没停稳呢,淡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机场快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游玩摩天轮</span></p>

宝宝

小精灵

大灰机

活脱

记录

球队

生日

好奇

参加

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