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光 实体连锁课程

哈哈

马瑞光 实体连锁课程 教会你连锁商业模式的底层逻辑34节 课程分享,网盘分享<div><br></div><div>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div><div><br></div><div><br><br>整体观首先表现为关于世界、宇宙“创生一毁灭—再创 造”的循环论。<br><br>古老的东方各民族都相信宇宙生命、地球生命、万物生命都遵 循着这一法则。首先,自然界和人的生命都有由生到死的过程,并 且生生不息,新陈代谢,死生往复、生死相继。同样,整个宇宙生 命也是这样,遵循着“创生一毁灭—再创造”的生与死的循环过程。 其次,宇宙的变动、天地的变动、自然界的变动等都必然关联到、 牵扯到或者说影响到人类或动物生命的生活生存状态。这一思想在<br><br>古代中国哲学的“天人感应”和文学理论中的“物感说”中得到清晰 的表述。<br><br>中国古代典籍《老子》中说:“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 (万物都是背靠阴而面向阳,由阴阳激荡而成的和谐体。)《庄子》中 说:“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为一。”汉代的儒家学者董仲舒论 述的“天人感应论”、宋代儒学家程颐和程颢的“天人一气论”、张 载的“天人一体论”等都表达了中华民族的“天人和谐”的观念。印 度人的“梵我同一”、伊斯兰教的“真主与我同在”等思想所表述的 思想都是人与天(神)、人与大自然和谐统一的观念。当然,这种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思想在东方各民族中表述各有不同,但大 体上体现出某种相似的、较为一致性的倾向。<br><br>泰戈尔提出来的“美是和谐”的命题代表了印度民族乃至于东 方的自然美观。泰戈尔说:“在花丛里存在美;在果实里存在着甜 蜜;在生物里存在着同情;在对‘多数’发出自我恳求的地方,我 们就从内心感受到自己个别与世界关系的永恒结合。”①因此,自然 之“美是人和自然,有限和无限的统一感的表现”。这就是说,当 人的心灵与大自然和谐一致时,对自然的美感就涌现了。“自然进 入我们的感情越深,我们心灵的成熟与广度和深度也就越大。”② “客观的东西由于人心的接触,就成为人心的东西。”所以人与自然 的结合“不仅是感官的结合,而且是心灵的结合,这种结合所凭借 的力量就是想象力。这个想象力把结合的道路变成我们心灵的道 路。 ……这个游戏是属于人的。<br><br><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