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假 充实一“夏”

晚风

<p class="ql-block">城关初中八年级20班 张静姝</p> <p class="ql-block">暑假的味道是炙热而又缤纷的。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每一天都充满了无尽的可能,有无限的快乐,也过得特别充实。</p> <p class="ql-block">清晨早早起床,和家人一同迎着朝阳跑步,成功解锁 5 公里的目标。虽然过程很累,身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我始终没有放弃,坚持跑完了全程。</p> <p class="ql-block">窗外云海翻涌,如梦似幻,第一次感受高空的壮丽。第一次坐飞机,心情无比激动,眼睛紧紧盯着窗外,生怕错过任何一处美景。</p> <p class="ql-block">远赴京城,一睹人间盛世颜。庄严的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令人震撼,万里长城成功攀登,穿梭于紫禁城的红墙金瓦之间,每一步都踏着历史的回响。漫步在老北京的胡同深处,每一处都倾诉着岁月的沧桑。品尝过烤鸭的香脆可口,沉醉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之中。</p> <p class="ql-block">转站天津,我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邓纪念馆。这座庄严而神圣的纪念馆,承载着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夫人的伟大事迹和崇高精神,让我的心灵深受洗礼。</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仿佛穿越了时空,亲身感受到了周总理和邓颖超夫人为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一生。那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记载,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遗物,都生动地展现了他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伟大的人格魅力。</p><p class="ql-block">周总理在外交舞台上的翩翩风度,在内政事务中的英明决策,无一不让人折服。邓颖超夫人为妇女解放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也令人由衷钦佩。</p><p class="ql-block">他们的爱情故事更是令人动容,志同道合,相互支持,携手走过风雨,为后人树立了爱情与事业完美结合的典范。</p><p class="ql-block">走出周邓纪念馆,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他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我满怀热情地为家人做了一顿美味的大餐。尽管身体有点累,可心中却倍感幸福!</p> <p class="ql-block">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使我收获满满。感谢父母和老师的一路陪伴,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必将更加勤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