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心暖暖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就即将结束了。我们来回顾一下,暑假的生活日常吧!</p> <p class="ql-block">学习篇:</p><p class="ql-block">首先,每天的练字和阅读不可少。</p><p class="ql-block">还要每天完成一定的暑假作业,否则开学前就焦头烂额啦。</p> <p class="ql-block">实践篇:</p><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学会了自己发豆芽,原来是这么简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自己家的小菜园里收获了辣椒和丝瓜。</p> <p class="ql-block">夏日炎热,在家长的陪同下玩水。</p> <p class="ql-block">学会自己用工具去粘知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尝试自己烧菜,看我烧的辣椒炒鸡蛋,挺不错的吧。</p> <p class="ql-block">游玩篇: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重庆、成都、乐山、咸阳和西安等地游玩,看了大熊猫,游览了三峡博物馆,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总结篇:</p><p class="ql-block">转眼间我就要成为四年级的学生了,昨日不可追,来日犹可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p>

暑假

游玩

转眼间

辣椒

自己

学会

玩水

天天向上

暑假作业

粘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