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心暖暖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愉快的暑假就已经接近尾声了。让我来回忆一下,我的暑假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计划篇:暑假时间这么长,可不能虚度光阴了,所以,做好时间计划表,这样就不会没头没脑了,每天要做什么一目了然啦。</p> <p class="ql-block">游玩篇:这个假期我们一家去了重庆、成都,西安等地方游玩,留下了非常宝贵的回忆,我看到了可爱的大熊猫,吃了好吃的肉夹馍。</p> <p class="ql-block">学习篇:当然,也不能忘记学习。我每天坚持练字,阅读,提前预习二年级的知识,还练习了游泳。</p> <p class="ql-block">家务篇:学习之余,我也会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妈妈说,首先要学会生活,热爱生活,才能更好地学习。</p> <p class="ql-block">总结篇: </p><p class="ql-block">暑假期间我复习了已学习的知识,还掌握了一些新的知识。</p><p class="ql-block">旅行使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p><p class="ql-block">游泳和散步让我锻炼了身体,更精神了。</p><p class="ql-block">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我要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暑假

学习

知识

游玩

家务

游泳

回忆

生活

虚度光阴

肉夹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