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贺卡旅行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八(20)班的刘嘉怡,以下是我的暑假旅游日常。</p><p class="ql-block"> 当你感到压力山大时, 不妨出门跑一跑, 让汗水洗涤心灵, 重拾生活的激情与活力!</p> <p class="ql-block"> 剪辑最美的风景,营造最美的心情,看青山绿水,人醉在景中,攀巍峨山峦,景刻在心中。</p> <p class="ql-block"> 建川博物馆全称为成都市建川博物馆聚落,由民营企业家樊建川创建,位于中国博物馆小镇——大邑县安仁镇,占地500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一座地方综合性博物馆。‌建川博物馆聚落的藏品总数已超过800万件,其中抗战文物200余万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121件。博物馆通过丰富的藏品和展览,旨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四史”教育的重要场所和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p> <p class="ql-block"> 体验做家务劳动的快乐,体会爸爸妈妈的辛劳,从中懂得感恩。做个勤快的孩子,养成勤劳的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 为家人下厨, 每一道菜都蕴含着满满的爱与温馨, 看着他们满足的笑容, 幸福感油然而生。</p> <p class="ql-block"> 出门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神秘,让心灵得到放松和愉悦。</p> <p class="ql-block"> 旅游是一次寻找自我的过程。在游历的过程中,我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人生目标。置身于秀美山河之间,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也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美好时光。旅游让我找回了内心的平静与自信,也让我更加坚定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