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暑假殿堂,点缀世界花园

似水年华

<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参观了兰州博物馆,了解了甘肃的历史和文化。这里有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河西走廊,有中华文明的起源之一的马家窑文化。</p> <p class="ql-block">生命在于运动,在这个假期里,我经常跑步或打乒乓球,感觉假期过得非常充实,身体也感觉比以前更有力量了。</p> <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给爸爸洗脚,帮妈妈除草,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回报父母对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帮父母做饭,扫地,擦桌子,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觉非常有成就感。</p>

假期

力所能及

感觉

父母

事以

打乒乓球

马家窑

成就感

除草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