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假 快乐翻飞——八(13)班党紫涵暑假实践活动纪实

随心聚散

<p class="ql-block">  骄阳、暖风、鸣蝉、雪糕……暑假就像一首快乐的曲子,将无限欢愉吹进每位学子的心里。鸣蝉渐歇,秋风渐凉,快乐的暑假生活已经拉下帷幕,同学们已经重返校园,再次踏上求知的旅途。这个暑假,我是快乐的,忙碌的,也是充实的。</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很多风景名胜,感受祖国壮丽河山。走进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通过馆内解说,我对巴渝文化、三峡文化、大后方抗战文化、统战文化有了深刻的理解。展馆内的每一件文物都诉说着一段历史,每一段历史都充满了生命。</p> <p class="ql-block">  生命在于运动,假期是加强体育锻炼的好时机。在这个假期,我和我的锻炼搭子——我的弟弟坚持打羽毛球、跳绳。晚上和妈妈去去茹河边散步,回家后和弟弟、爸爸比赛做健腹轮。我希望体育锻炼可以让我更健康,更坚强。</p> <p class="ql-block">  劳动是生活的基础,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在假期里,我积极参与家务劳动,在劳动中体验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  我觉得假期也是考验亲子关系的时候。根据学校的安排,我体验了和妈妈交换角色——我为家人做一次早餐。从准备早餐到洗碗结束,我的感受无法形容,我是真正体会了妈妈的辛苦。我决心以后要多帮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觉得每一抹画面都是独家回忆。</p>

暑假

快乐

假期

文化

妈妈

体育锻炼

三峡

早餐

体验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