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 八(19)班焦钰童

玖腄荿癮

<p class="ql-block">沃土之上,梦想的种子洒落在四方。当秋风拂过旧时光,我的暑假定格在过去难忘的瞬间。而这一场属于传承与信仰的逐梦之旅,将会在我的生命里闪闪发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书法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承载了中华文明几千年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学习书法,不仅让我更好地理解和传承中华文化,还在艺术审美、人格塑造等方面给我带来积极的影响。通过学习书法,我感受到属于这“纸上太极”独一无二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明白“实践出真知”的重要性,因而,在这个暑假里,我选择踏上一场追逐红色基因的筑梦之旅,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一件件文物刻上历史的印迹,却因一代代的薪火相传而焕发新的光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重视运动,不容忽视。在探寻博物馆期间,我深刻意识到拥有良好身体素质的重要性。锻炼,便成了我每日必备的活动,在运动之中,我更加感悟到生命的美好与活力。运动,强健了我的体魄,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p> <p class="ql-block">人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从清洗食材、刀工处理到认真烹调,在一次次下厨中,我真正享受到亲自烹饪美食的乐趣,也由衷感受到父母每天为我做饭的辛苦。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勤做家务、体贴父母,回报他们对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一幅幅象征着收获与美好的画面将会永远留在时光里,随我成长,伴我徜徉在青春岁月里!</p> 难忘的暑假

暑假

难忘

书法

美食

传承

学习

时光

运动

美好

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