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梦幻冰雪馆

安然一笑

<p class="ql-block">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人来人往。梦幻冰雪馆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建有9个主题分区和13个体验项目,让游客在盛夏也可感受北方冬季冰雕景观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内的许多冰景将使用彩冰建设,采用冬季采自松花江的存冰,用冰量总计达2万立方米。室内场馆气温恒定,规避了室外阳光和风力等不利因素,将使彩冰发挥到更大的应用空间。</p> <p class="ql-block">  馆内集合最新科技成果,运用艺术手段和声光电等表现方式,塑造神秘、奇幻、炫彩的整体沉浸式体验氛围,为游客打造异彩纷呈的冰雪智慧旅游欢乐世界。</p> <p class="ql-block">  城堡外观采用欧洲古典建筑风格,夜晚灯火辉煌,营造出梦幻氛围。</p> <p class="ql-block">  场内温度大约零下12度,仿佛置身于一个冰雪的奇幻世界。不仅有超大室内冰灯,还有各种冰霜装饰,简直美得让人窒息!</p> <p class="ql-block">  现场还有各种奇幻的冰雕,比如冰桌椅、冰虎、冰鹿、冰天鹅等,再加上冰雪城堡,简直让人流连忘返。特别是那个超大滑梯,需要免费领取雪圈才能滑,旁边还有大片冰场,可以感受一下滑雪橇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  踏入了这片冰雪的奇妙境地。壮观的冰雕仙境第一眼望去,就被眼前的壮观景象所震撼。冰雕高耸入云,仿若冰雪的城堡,熠熠生辉。巨大的冰雕艺术品宛如雪后的仙境中走出,它们的线条清晰,雕工精湛,每一处细节都展现了雕刻师傅的高超技艺。</p> <p class="ql-block">  夏天的哈尔滨梦幻冰雪馆里,是一片纯净无暇的冰雪王国,是炎炎夏日的童话世界,是浪漫与梦幻的交汇之地。然而,当我真正踏入这片冰雪天地,与它有了亲密的接触后,感觉到了真漂亮啊!令人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  哈尔滨梦幻冰雪馆的美景和独特魅力让我深感震撼。尽管它与我想象中的有所不同,但这反而让我更加珍惜这段奇妙的旅程。我相信,每一个踏入这片冰雪天地的人,都会被它的壮美与神奇所吸引,被它的独特魅力所折服。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次踏上这片冰雪王国,再次感受那不一样的夏日奇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