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一个国家有贡献的人!八(8)班赵岳发

一往情深^O^梦醒时分

<p class="ql-block">暑假迈着它那慵懒的步伐离开,接下来又是学习的天下了,从小我就励志做一个有用的人,于是,妈妈带我来到了博物馆。看到革命前辈,我想起那些革命烈士为了国家的安定,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撒热血的画面,我在心里默默的想:我长大一定要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p> <p class="ql-block">为了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我拼命的锻炼自己,让汗水尽情的挥洒,追逐在梦想的道路上,只希望祖国有可以用得上我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为了做一个对国家贡献的人,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从小事做起,给妈妈洗脚,帮妈妈做做家务,感觉离梦想又近了一步,祈祷自己快快长大,相信自己可以的!</p>

贡献

国家

妈妈

为了

梦想

长大

自己

一个

我要

赵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