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苞的蜕变 八(8)班 ---刘恒帆

思韵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暑假已经悄然的离开,让一朵花苞,在新的学期内蜕变成为花朵,变得 努力 强大,看看花苞是怎么蜕变为花朵的!!!</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没有人注意的小花苞,我在太阳的抚摸下,悄无声息的萌发,我想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我来到了这里。。。</p> <p class="ql-block">这一朵努力的花苞,想变得更加强大,于是它一日复一日的练习,希望有一天他也可以像别的花苞一样为国出一份力</p> <p class="ql-block">这棵小花苞日复一日的变得勇猛起来,的妈妈每天的辛勤劳作,使我眼含泪眶,妈妈,看着您日复一日的操劳,我心中充满了感激。我知道您的辛苦不仅来自于日常的家务,还来自于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以后要一直帮助您</p> <p class="ql-block">以前在饭桌上,我对母亲说出了这样的一段话,妈妈妈妈,你回来了,快坐下吃饭,看着您那满脸皱纹的脸,使我泪流满目,我以后要常做饭给您吃</p>

花苞

一朵

日复一日

蜕变

妈妈

变得

花朵

强大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