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观念让我远离死神,重获新生 ——一位鼻咽癌患者的康复之路

金子

<p class="ql-block">聆听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来自广东化州,七零后,四个孩子的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什么都可以没有,但一定要有健康,世间万物,因果相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五月份,我因左耳鸣,去医院检查,初步报告不容乐观,医生要求深入检查,结果出来了,是鼻咽癌早期。那一刻,我如跌入了地狱,是多么的痛苦和无助,觉得上天太不公平,这种疾病怎么会降临到我身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家人的关爱与鼓励下,我在医院接受3次化疗、32 次放疗、4次靶向治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此特别感恩我的贵人周朕名健康管理师,在他的指引与关心下,我选择了双管齐下的方案(一边接受医院治疗,一边用营养素调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医院治疗了三个多月后,我身体康复非常好,七月天气气温高达39度,其他病友要戴毛线帽,穿厚厚风衣,而我只穿短袖,短裤。在治疗期间,我精神状态很好,身体康复特别好。主治医师说:没见过一个人放、化疗后,身体效果的恢复这么好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有一个妇女隐私身体问题:宫颈糜烂二度,这个病困扰我七、八年,每次过夫妻生活都会出血,而且不是一滴血!(激烈时,血像月经那样),寻医问药多年,但都没理想效果。正如我老公说,我的宫颈是他最大的心病!听到他这句话,我非常难过,也是非常感动,感谢老公爱我、疼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了健康的观念知识,加上适当的营养补充,现在已经十一个月过去了,我到医院复检,所有的生命指标一切正常,宫颈糜烂也康复了!所以我特别开心、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非常的庆幸能接触到健康观念学习,如果没有正确的健康观念,真的不敢想象我的未来的日子将会怎么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