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

女兵

<p class="ql-block">  立秋后的峨眉山,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烈日当头,酷暑难耐,天气依旧十分的炎热。</p><p class="ql-block"> 就是在这么炎热的夏天,我们这些老战友们,相聚在峨眉山脚下,共同度过了几天不用买菜做饭,不用做家务,不用操心孙女孙儿暑期作业以及日常生活。过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幸福时光!虽然仅仅几天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在我们的记忆长河里,留下了,属于我们自己开心快乐的幸福时光。我们在一起上午唱歌,下午打扑克,打麻将,晚上看电影,每天都过着神仙般幸福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我们这些年过花甲的退出现役老军人,曾经是医学领域的专家教授,是科研单位让卫星上天的科技工作者,是保卫祖国蓝天的天之骄子,是指挥千军万马指挥员战斗员。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奉献给了人民!现在到了花甲之年,唱着“士兵兄弟们,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的前进”!时刻准备着,只要祖国一声召唤,我们还是会义无反顾奔赴疆场……</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们这些老军人们,昔日青春英姿飒爽,今日花甲风采依旧。</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罗书记是万花丛中一点绿</p> <p class="ql-block">为了胜利我要勇敢的前进</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几位年过七旬老兵的风采吧!她们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老年病带来身体不适。她们非常珍惜相聚在一起的幸福感觉,她们牢牢把握着在一起每分每秒快乐时光!每个人都非常棒!此情此景,不可复制,不能重演。就把这一切都献给我们未来的回忆吧……</p> <p class="ql-block">拓展活动中</p> <p class="ql-block">拓展游戏中</p> <p class="ql-block">获奖归来阿里里</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造型像不像年青人</p> <p class="ql-block">手拿奖品拍个照😊</p> <p class="ql-block">  我们虽然生活在一个城市,平日里也很难在一起相聚,更不是你想找谁,谁就能陪你玩的,因为每家都有很多事情。我们相聚一次少一次,希望每个老战友,老朋友把身体保护好好的。在今后相聚的日子里千万不要掉队!</p><p class="ql-block"> 在峨眉山我们尽情享受,组织安排的丰富多彩欢乐时光。我亲爱的老战友们非常给力!每次活动都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p><p class="ql-block"> 不需要你认识我,不需要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山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 感谢你们我最亲爱的老战友们,我们期待相约明年再见!</p> <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