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成长

安李卓洋~北京海淀保君书院院长

<p class="ql-block">安李卓洋2024年8月23日周五晴江苏徐州308篇</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看似平凡的日子里,2024 年 8 月 23 日,星期五,我经历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心灵之旅。今天,有幸聆听总部领导对性格的深刻讲解,仿佛为我打开了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门。</p><p class="ql-block"> 领导口中的木火土金水五种不同性格,各具特色,如五彩斑斓的画卷展现在眼前。木性之人,坚韧不拔,有着向上生长的冲劲;火性之人,热情洋溢,仿佛能点燃周围的一切;土性之人,稳重踏实,如同大地一般承载着万物;金性之人,锐利果敢,有着决断一切的魄力;水性之人,灵活多变,恰似那潺潺流水,遇阻则绕。</p><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讲解,我不仅对不同性格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学会了如何与不同性格的人相处。面对木性之人,我要欣赏他们的坚持,给予支持与鼓励;与火性之人相处,我要回应他们的热情,共同创造充满活力的氛围;对土性之人,我要尊重他们的稳重,寻求可靠的合作;在金性之人面前,我要展现自己的果断与能力;而对于水性之人,我要理解他们的灵活,一起探索更多的可能性。</p><p class="ql-block"> 感恩能遇到这么好的文化,它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让我在与人交往中更加得心应手,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摩擦与误解。我深知,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会继续努力,加油,不断突破自己。将所学的性格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拓展自己的人生格局。</p><p class="ql-block">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期待着用这份宝贵的收获,去拥抱更美好的人际关系,去迎接更多的挑战与机遇。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一定能成为更好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