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打卡纺织谷

冰雪奇缘(王莉)

<p class="ql-block">  纺织谷记录了青岛百年纺织发展的历史,<span style="font-size:18px;">漫步园区,复古工业与街头时尚相融合,满墙的涂鸦彰显出青春的热血与不羁。如今成为了青岛的文化和艺术的中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虽然不是纺织女工,却对纺织谷情有独钟。那是我年轻时的记忆总能让我想起我们同龄的姑娘们。我总觉得他们很美很美。她们可以尽情的花枝招展,她们服装可以一个比一个漂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来到纺织谷我想象着纺织女工年轻时的模样,秀了一把我年轻时本该有的穿戴和模样。</span></p> <p class="ql-block">后记:我年轻时的第一份工作是码头机械维修工,保守的年代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保守了我自己,所以我对纺织谷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摄影/快乐老师</p><p class="ql-block">出镜/冰雪奇缘</p><p class="ql-block">2024/8/6日拍摄于纺织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