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树林听雨声

雅馨

<p class="ql-block">摄影:大白羊</p><p class="ql-block">出镜/后期:雅馨</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浑河南岸</p><p class="ql-block">文/刘玉章</p> <p class="ql-block">仲夏的雨令人无法猜摩它</p><p class="ql-block">俗话说得好六月天 孩儿面</p><p class="ql-block">说变就变 说下就下 一阵小来一阵</p><p class="ql-block">大人们已经习惯了她 心中一丝也不怕</p> <p class="ql-block">散步在妙曼的树林里</p><p class="ql-block">听细雨说着俏俏话</p><p class="ql-block">雨滴沙沙沙</p><p class="ql-block">她在问我在干啥</p> <p class="ql-block">看我在坪上起舞</p><p class="ql-block">知道宁静的岁月让我心灵何等地喜庆</p><p class="ql-block">看我的舞姿优雅</p><p class="ql-block">知道远方与诗对我的鼓舞 向未来进发</p> <p class="ql-block">扶着柳枝在舞</p><p class="ql-block">是听到了心灵深处的爱</p><p class="ql-block">抚多情的柳枝</p><p class="ql-block">让我认识了红尘滚滚的前途</p> <p class="ql-block">在妙曼的树林中听雨</p><p class="ql-block">让我屈指把未来细数</p><p class="ql-block">昂首远眺青山不</p><p class="ql-block">老大树常青</p> <p class="ql-block">新时代的征程有我铿锵的脚步</p><p class="ql-block">那辉煌的成果里有我从头越的信心</p><p class="ql-block">让我的人生像山花一样烂漫</p><p class="ql-block">像霞光般的耀眼</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树林中听雨</p><p class="ql-block">一一劉玉章</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幽静的树林中</p><p class="ql-block">走在那幽静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微风吹着细语</p><p class="ql-block">在沙沙沙地叙说着情肠</p><p class="ql-block">也是这片树林</p><p class="ql-block">也是这样的细语</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把大伞下</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心中都怒放着美丽的鲜花</p><p class="ql-block">那细语的呢喃</p><p class="ql-block">寂着我们心中的情肠</p><p class="ql-block">灵魂中的惬意</p><p class="ql-block">很甜很甜</p><p class="ql-block">微风吹在脸上</p><p class="ql-block">是爱的双手轻轻地</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p><p class="ql-block">那幸福的感觉好爽好爽</p><p class="ql-block">相对的一笑啊</p><p class="ql-block">感到月亮格外的圆</p><p class="ql-block">而今我又走在这飘雨的林间</p><p class="ql-block">那细细的雨丝</p><p class="ql-block">是我满天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归来吧我飘泊的云</p><p class="ql-block">归来吧我心中的灵魂</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雨中相拥</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心灵深处相吻</p><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你让我梦魂牵梦绕</p><p class="ql-block">正如这漫天的细雨</p><p class="ql-block">思念如雨丝</p><p class="ql-block">从天上一直到地上</p><p class="ql-block">充满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树林中</p><p class="ql-block">在静静地听着雨丝的呼唤</p><p class="ql-block">归来吧我的爱</p><p class="ql-block">归来吧我的天</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相拥着</p><p class="ql-block">去迎接彩虹</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p><p class="ql-block">奔向那诗的远方</p><p class="ql-block">2024年8月2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