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北 达芬奇实战剪辑入门课

小易

董北 达芬奇实战剪辑入门课 课程分享,网盘分享<br><br><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div><br>刻薄和虚荣的人不仅行为乖张,难以接近,而且他们通常都缺乏自知 之明,而且缺乏一颗感恩的心。刻薄和虚荣的人认为,只有他们自己才是 世界的中心,所有的人都必须要围绕着他们, 一旦发现你有所怠慢,他们轻则会阴阳怪气地抱怨,重则会不依不饶地随时撒野。<br><br>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刻薄和虚荣的人,那么你不必和他们一般见识, 只需要对他们敬而远之就可以了。如果你与他们的接触是不可避免的,那 么对他们的行为你也不必放在心上,因为所有的人都会站在你这一边,鄙视并嘲笑这些刻薄而虚荣的人。<br><br>刻薄和虚荣的人表面看起来不可一世,实际上高度自尊就是高度自卑 的镜子,他们不过是一些不知道自己是谁的可怜虫。在他们的心里,所有的人都应该作为他们的陪衬,而且应该时刻地为他们而服务。<br><br> 俗语说“人贵有自知之明”,而刻薄和虚荣的人缺少的恰恰就是自知 之明。因此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成为刻薄和虚荣的牺牲品,因此刻薄和虚荣的人是没有任何名誉而言的,他们已经站在了名誉的对立面上。<br><br>如果你的上司是一个刻薄而虚荣的人,那么你真的很应该同情他,因 为他不仅没有朋友,而且还没有名誉。在日常的工作中,你没有必要对刻薄而虚荣的上司怀有敬畏之心,只要尽量少与他们的接触就可以了。<br><br>无论你的身边有没有刻薄而虚荣的人,也无论他们是你的上司、下属 还是同事,你对待他们只需要有一种态度,那就是“敬而远之”。不要听他们说的话,也不要理会他们的任何表达,更不要变成与他们一样没有名<br><br>誉的人。<br><br>苏云飞的上司是一朵奇葩,他把公司里所有的人都当成自己的私有财 产,可以无缘无故地指责任何人,不但不尊重人,而且还会无理地占有大<br><br>家的休息时间,而苏云飞却恰恰是他的秘书。<br><br>苏云飞可以容忍上司的很多行为,比如,上司会让他帮助缴纳家里的 水、电、煤气费用,而且还会让苏云飞无偿给自己的儿子补课,甚至让苏<br><br>云飞在休假的时候,也要陪着他的父母出去游玩,等等。<br><br>但是苏云飞最无法忍受的就是上司非常的刻薄而虚荣,他总是会把功 劳记在自己的名下,而且对待员工就像对待自己家的佣人一样。上司经常 会对苏云飞说:“不用和他们客气,他们不配,只要你对他们好一点,他<br><br>们就不好好工作了。”<br><br>今天,苏云飞终于决定辞职了,而上司却说: “你最终会知道我对你是最好的,而且我做事情自然有我的道理,这些你不懂。”<br><br>苏云飞苦笑着说:“就因为公司的福利待遇非常好,所以我才犹豫到 今天才辞职。我只是想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不愿意成为和你一样刻薄而虚荣的人,因为我非常看重我的名誉。”<br><br><br><br>我相信任何人都会支持苏云飞的选择,因为如果你与刻薄而虚荣的人 共事时间过长,你就有可能会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变得喜怒无常、不知 感恩、没有名誉。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此苏云飞的选择是绝对正<br><br>确的。<br><br>假如现在你的身边就有刻薄而虚荣的人,我建议你立刻远离他,因为 他们的眼中永远都不会看到你的优点,而在他们的言行里,你也永远只是<br><br>一个陪衬而已。不要在这些刻薄而虚荣的人身上花费宝贵的时间,还是用<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