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之心

励志熊

<p class="ql-block">我小时候是一个郁郁寡欢的孩子</p><p class="ql-block">那是因为家庭环境造成的</p><p class="ql-block">我的童年不缺爱 但也没少受伤害</p><p class="ql-block">亲人们的恩情 我永记心间</p><p class="ql-block">他们对我的伤害</p><p class="ql-block">我一边成长一边治愈</p><p class="ql-block">我曾经是一个很愁苦很忧伤的人</p><p class="ql-block">那是因为我的前半生过得很辛苦很糟糕</p><p class="ql-block">值得庆幸的是我一路走来遇到很多好心人</p><p class="ql-block">每当我遇到困难 总有人向我伸出援手</p><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 应常怀感恩之心</p><p class="ql-block">感恩是一种生命的回还</p><p class="ql-block">感恩是一种善良的选择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p><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 应常怀感恩之心</p><p class="ql-block">感恩是精神上的一大宝藏</p><p class="ql-block">感恩的人 能走得更远</p><p class="ql-block">感恩的人 会有福报</p><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 应常怀感恩之心</p><p class="ql-block">感谢每一个疼爱过关心你的亲人</p><p class="ql-block">感谢那些鼓励过帮助过你的好心人</p><p class="ql-block">不让爱过你的人心寒</p><p class="ql-block">不让帮过你的人后悔 </p><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 应常怀感恩之心</p><p class="ql-block">常行感恩之举</p><p class="ql-block">常唱感恩之歌</p><p class="ql-block">要让自己的孩子首先学会书写“感恩”二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