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寿宴

侠客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今天是我的74岁生日,‌老闺女安排在闫家小馆设宴为我庆生,老弟携夫人前来助兴,更增添了欢乐的气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兄弟俩和俩姑娘四家人团团圆圆,‌享受着美食佳肴带给味蕾的极致满足,把酒言欢小小空间里久久回味着美酒的醇香和祝福㊗️的味道,用舌尖上的快乐唱响生日快乐,人人沉浸在满满的幸福之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欢声笑语中,‌在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中,感受着天伦之乐和亲情的美好,女儿家家事业有成、美满幸福,外孙女、外孙子学业有成、未来可期,我骄傲。有两个宝贝闺女和女婿,有两个宝贝外孙女外孙子是我最大的满足。这也算是给我每年生日的最好的礼物🎁。家庭幸福,不是大富大贵,而是不管生活的如何,总有人陪你一起度过。家人在侧, 便是此生最美的风景,和谐美满,岁月静好,安暖相伴,感谢你们的祝福和陪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