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片海

Cassiel

<p class="ql-block">2024年7月28日——8月4日</p><p class="ql-block">浙江舟山</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如诗如画,波涛拍岸,岁月静好。</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是姐姐和弟弟追逐着浪花嬉闹,和和睦睦也吵吵闹闹……</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是无尽的蓝色,吸引着我们去探索,去追求,去挑战。</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有着无数的可能性和机遇。包容我的错误,允许我的失败~</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给我力量的源泉,激励着我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是我生命旅途的陪伴。我找到自己的节奏,也收获了你的友谊。</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是我最辽阔的宝藏,我一路追寻一路欢欣……</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是未来与希望的汇聚地。</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海,是我心灵的港湾,是我亲昵的归宿。无论我身处何方,只要我闭上眼睛,我就能找到它,看见那片蓝色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这次旅游,从选地点、订车船票、订酒店……全程由小朋友们自主选择,参与下单。</p> <p class="ql-block">姐弟俩28号结束课程,下午立马启程。</p> <p class="ql-block">当天采购了许多零食。</p> <p class="ql-block">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抵挡不了内心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人数不多,可小部队气势也挺雄壮。</p> <p class="ql-block">小乌石塘有无数的小石子,我们是喜爱的。</p> <p class="ql-block">捉螃蟹成为我们的快乐日常,随时带上我们的小桶。</p> <p class="ql-block">浪花更是我们的最爱😍,像鱼儿一样在浪花里钻来钻去,躺在浪花一朵朵上,或者被浪花冲走,那都是我们的欢乐。</p> <p class="ql-block">在辽阔的蓝天大海,总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奇妙与欢乐。</p> <p class="ql-block">我爱碧海蓝天~</p> <p class="ql-block">旅行,是对世界的探索与尊重,愿我们在旅途中收获知识与成长😊 </p> 一起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