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风光实可怜的男人呀!

美阳物业保洁除甲醛

<p class="ql-block">昨天,联系了2000年一起跑业务的朋友聊近况。</p> <p class="ql-block">朋友做绿化租摆的,年轻的时候勤奋的要死,也带动了我这个听天由命的人去搞业务。</p> <p class="ql-block">年轻人有干劲,也有方法。他与一帮做家具做桶装水做文具的老板一起搞业务,我也沾不少光搞些业务做。</p> <p class="ql-block">他比我小一轮,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可能是同属相的原因,亦或是他人踏实的原因,他介绍的业务成交机会比较大。有些朋友给我介绍业务,就一个没成功过。</p> <p class="ql-block">朋友除了吃饭喝水租房就找女朋友花点钱,在其他方面不舍得花,几年下来就积攒了不少钱。后来,在朋友介绍下找了个小小的又漂亮的老婆,独享一束鲜花的他几年后在广州买了几套房又在长沙买了房,去年又在老家建了别墅还有资金炒期货过生活已十来年不跑业务了。</p> <p class="ql-block">生了三个孩子的他,儿女都在老家城郊读书,勤劳的父母也靠年轻的积累和帮收长沙房租过着惬意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聊到后来,他说好象自己就是一条肥牛,好多人都扒在身上吸他的血……哪一天血干了吸不出血就没有用了!</p><p class="ql-block">怎么和我一样的感觉呢?都是可怜的男人哪!</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