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

杜鹃花都黔西王万明

<p class="ql-block">  ♦蛋炒饭</p><p class="ql-block"> 王万明</p><p class="ql-block">茶七酒八,蛋炒饭于我</p><p class="ql-block">蛋三饭七就可以了</p><p class="ql-block">只要有耐心,一年半载就适应了</p><p class="ql-block">就像似我看着窗玻璃外的天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我就学会安慰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走了,我的妈妈走了</p><p class="ql-block">留我成了弟弟妹妹们的家长</p><p class="ql-block">就像似我看着窗玻璃外的天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像似我看着窗玻璃外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有时累了,不想看了</p><p class="ql-block">这几年,也不再选择了</p><p class="ql-block">看一场电影,握一下手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像似看着窗玻璃外的天空</p><p class="ql-block">蛋炒饭很香,有你和田野的味道</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蛋炒饭复活了我的胃,我听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span>个白胡子老者说明天请我喝酒</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