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难我也难,又能怎么办?

美阳物业保洁除甲醛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矛盾爆发的时代,全民负债的时代,许多人生不如死的在挣扎。</p> <p class="ql-block">身边的亲人朋友好多的实例在说明,这个社会病得不轻!简单的开个会,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了!掩耳盗铃或将头扎进草丛中,该来的还是会来!</p><p class="ql-block">朋友开的拳击馆疫情没客,住的房子给拍卖了,夫妻离婚了,曾经的活泼开朗的女儿沉默了。</p><p class="ql-block">广州一个朋友离婚了,女儿和娘一起生活,20几岁说不嫁人了。佛山一个朋友说18的女儿也说不嫁人,儿子则天天游戏,她们放弃了不敢管,她天天守个小店养儿女不易,我安慰她过了逆反期就好,她一脸的无奈!</p><p class="ql-block">还有好多朋友破产了,刷了好多的信用卡欠了好多的债还不上了!除了房贷和低利率的贷款工资收入想办法还,信用卡和高利贷不还了,保住生命是时候向不公平说不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家几十年吃粮不管事的娘子这段时间去见朋友,个个惊奇她脸上散发出的信息,问她怎么了?她妥妥的小资思想,一辈子生活在婴儿的世界里无忧无虑惯了,对一时之间的困难手足无措。</p><p class="ql-block">我是种田出来的,有粗茶淡饭吃就可以了。钱多多花一点,钱少少花一点。我认为有三餐饭果腹,菜里有油盐味就可以。人的欲望无止境,追求物质没有尽头!</p><p class="ql-block">好多事情,我们无法改变!佛也无法改变!个人的力量终究是太渺小了,我们只能随波逐流。李白虽然写得出“大鹏一日同风起”的诗句,最后也不外乎是凄凄惨惨戚戚的结局。</p> <p class="ql-block">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们还有未来吗?人人噤若寒蝉,埋头于自己的事,还有多久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我担心的事情在长沙发生了!之前听到的是有多少人跳楼,那些人是善良的人,选择了独自承受苦难。</p><p class="ql-block">今后,会有更多的人选择与这个社会同归于尽!这个是最恐怖的!也是要引起全社会深思的!这些人找不到冤有头债有主,向无辜的人发泄是要坠十八层地狱的!</p><p class="ql-block">去年在顺德与人吃饭,一个有靠山的人说他赚到钱后不管别人洪水滔滔,我就说过雪崩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