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资的死龟孙,拚命的农民工。

美阳物业保洁除甲醛

<p class="ql-block">前天,叫上一个之前给我洗地吸过水的耒阳老乡她大学毕业在广州干过工地的儿子帮我去洗地毯。</p> <p class="ql-block">我心想21岁的大专生估计干活会坏事!路上和他一聊天,发觉这孩子很靠谱!</p><p class="ql-block">他说妈妈干四份工,每天晚上睡四个小时。他投了所学专业软件方面的简历招聘方叫他等通知,估计是没希望。他现在广州租房,只要能赚钱的他什么都愿干!</p> <p class="ql-block">客户午休没到开门时间,我简单的教了他用吸水机的方法,开门后实操一下后就可以上手了。</p> <p class="ql-block">他完全按照我教他的方法边边角角都吸干净,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很满意,谈好的工钱外加了10元奖励金给他,孩子很礼貌的说谢谢叔叔。</p> <p class="ql-block">我家专职管老板的娘子也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道:“人家大老板都要亲力亲为,你也要去现场管理,找不到人干活自己上。”</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是懒人,随时准备回农村种庄稼的,做点事心情舒畅比刷手机踏实多了也有益于身体。我楼下的王总就说随便一动就喘气,我说你夫人包揽一切家务,你长期不干活四体不勤是不行的。</p> <p class="ql-block">今年业务断崖式下降了一半,家庭经济立马捉襟见肘,但信心比什么都重要!</p><p class="ql-block">闲时抓服务抓质量,待到接到业务时困境就缓解了!让我们在这最艰难的时候,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