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玫刘焕,高玫刘焕笔趣阁(2024年7月17日)_美篇

中原红艳

《高玫刘焕》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刘焕在一起的第七年,我去公司找他,却听见他和别人聊天。<br>“和嫂子在一起七年了,很幸福吧?”<br>刘焕淡淡回答:“我说我从来都没有爱过她,你信吗?”<br>“别玩了,没爱过她你们在一起七年?你该不会还想着瑾桦吧?刘焕,瑾桦已经出国好几年了。”<br>“别乱说,我和瑾桦早已没什么——”<br>刘焕的语气里有难以言说的怅然。<br>谢瑾桦,刘焕的初恋女友。<br>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听见过这个名字了。<br>好友哑然,我握着门把的手,也渐渐放下。<br>手中的保温饭盒温热着,是我今早起来他给他熬的鸡汤。<br>他说最近有点累,精神不好。<br>手中的饭盒温度骤降,好冷,透心的冷。<br>我转身将饭盒放在他秘书的桌上,平静的离开。七年了,在一起七年了。<br>听见他说没有爱过我不难过是假的。<br>原来七年之痒是真的,可惜的是,刘焕大概从未痒过吧。<br>窗外下起阵雨,轰隆隆的雷声有些可怕。<br>我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时间指向凌晨一点,刘焕还是没有回来。<br>若是以前,我会不停的打电话催促他,问他什么时候回来。<br>他也总是会不耐烦的问我:高玫,难道你没有自己的生活吗?<br>过去的我会开玩笑的回他:我的生活就是你啊。<br>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怜。<br>好像刘焕说的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没有自己的生活了。<br>电视上播放着无聊的电视剧,除了雷声和细微的电视声,整个别墅寂静的可怕。<br>快两点的时候,刘焕回来了。<br>推门而入的那一瞬间,雨水的湿气袭来,有点凉。<br>看见我,他有些惊讶。<br>“这么晚,还不睡觉?”<br>我无力的“嗯”了一声,“睡不着。”<br>他没再说话,换好鞋子回了房。<br>我们同床而眠,背对着背,没有多余的话。<br>窗外电闪雷鸣,我脑海中无数次闪过今天刘焕说的那句话。<br>我好像从没爱过她。<br>心脏深处传来钝痛,我咬唇,泪水不可抑制的往下掉。<br>真奇怪,白天到现在都没哭的,怎么刘焕回来了,我反倒忍不住了。<br>刘焕没有睡着,他翻了个身,凑过来抱住了我。<br>“明天是结婚纪念日,你想怎么过?”<br>刘焕的滚烫,说话时的有温热的呼吸喷在我的脖颈间,有点痒。<br>我很喜欢刘焕抱着我,我贪恋了这个怀抱七年,可现在,有些抗拒了。<br>我嗅了嗅鼻子,“都行。”<br>“礼物我叫秘书准备好了,我明天很忙,没什么时间陪你。”<br>说完,他松开了我,转身继续睡觉。<br>我习惯了,这么多年的结婚纪念日都是我一个人过的。<br>这次也没指望会例外。<br>一夜无眠,天亮后我才沉沉睡去。<br>醒来的时候,刘焕已经不在身边。<br>吃早饭时,有人按响门铃。<br>是刘焕的秘书苏亚,年轻漂亮,身材很好。<br>看见我的时候,她露出标准却并不友好的微笑。<br>“刘太太,这是刘总送您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br>我伸手接过,是一个爱马仕的包。<br>第一次收到这个包,我很开心。<br>可现在,我已经心如止水。<br>我接过那个包,淡淡问:“款式是谁挑的?”<br>“刘总亲自挑的,刘太太不喜欢吗?”<br>喜欢,怎么不喜欢?<br>同样的一款包,他已经送了我三个,就连颜色都一模一样。<br>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刘焕对我,早已没了当初的耐心。<br>他在敷衍我。<br>而今天,并不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br>纪念日,在下个月。<br>可我已经累了,我懒的再去计较了。<br>我准备在今天跟刘焕提离婚,毕竟在一起七年,不想闹的太难看。<br>亲自下厨之前我跟刘焕打了个电话,确认他今晚会回来吃饭。<br>忙活了三个小时,我做了一桌子的饭菜。<br>糖醋鱼,酸辣排骨,小葱拌豆腐……<br>全是刘焕爱吃的。<br>和刘焕在一起之前,我不会做饭,可他胃不好,吃外卖肚子会痛,我便去学做饭。<br>结婚后,他说会养我,让我安心的做一个全职太太。<br>我就真的信了他,做了一个整天围着他转的全职太太。<br>和刘焕的每一场约会,他都习惯性的迟到。<br>就比如今天,我安静的坐在桌前,看着一桌子逐渐冷掉的饭菜,心底没有任何波澜。<br>我给他打去了电话。<br>毕竟是要谈离婚的,我还是想面对面跟他聊一聊。<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高玫刘焕》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高玫刘焕》小说在哪里看?</h1><br>“那真是恭喜了。“周扬专心致志的开着车,握着方向盘的手指节微微泛白,”你来公司也有好几年了吧?” <br> 三围! <br>去特么的荣幸。 <br>诧异他喝成这样子居然还认出了自己,许绒晓不由回头,目光直接撞进了夏爵熙的眼中。 <br>她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br> 莫轻语简直气得鼻孔冒烟了,若不是莫海清打来电话,她一定会找个地方咆哮几声,才能压制心头的恶气。 <br> “其实输血是很小的一件事情,真是举手之劳而已。我也给别人输过血,在伦敦的医院里,医生说有病人需要输血。说起来,我与那个病人挺有缘分的,我是AB型血液,他也是AB型血液,这种血型比较少见,当时血库里没有这个血型的血了,所以我就做出一个决定,献血,老公,我是不是很有爱心的,呵呵……”梁恩凝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 <br> 苏泽故作鄙夷的看了权司墨一眼,“你们两个不是同甘共苦过的兄弟吗?他没良心,你有?” <br>且不说他唐家二少的脸面,就是这几年在部队呆的时候,也没有人敢在他面前耍横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