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栀陆斯年,夏栀陆斯年(今日)(2024年7月17日)_美篇

夏夜萤火

《夏栀陆斯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带着同事一起去相亲。<br>结果相亲对象,却一眼看中了我的同事。<br>……<br>我叫夏栀,年过二十九还没结婚,除了朝九晚六的工作,整天便蜗居在一间不足三四十平米的出租房里。<br>相亲完,回出租屋的路上。<br>我收到了相亲对象发来的消息。<br>“夏栀,能把你同事的微信推给我吗?”<br>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脚步一顿,想起在相亲网站上交的一千块会费,还是没忍住打字问了一句。<br>“为什么?”<br>对方回复:“我就直说了,其实你各方面都挺好的,就是年纪有点大了,我觉得你同事更适合我。”<br>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没再回复,直接拉黑删除。<br>回到出租屋,我放下手里的包,瘫坐在沙发上。<br>拿出手机点开微博,一眼就看到了今天的热搜。<br>#KPL春季联赛陆斯年最强打野#<br>当看到热搜上陆斯年三个字时,我就愣住了。<br>陆斯年,我的初恋。<br>曾和我一起蜗居在这狭小的出租屋三年,整天“不务正业游戏人间”的前男友。<br>如今却摇身一变成了职业电竞大神。<br>我看着那个词条愣了许久。<br>直到手机上方弹出好友验证的消息,我才回过神来。<br>退出微博,打开微信,点开那条好友验证。<br>好友申请上只有两句话。<br>“看到热搜了吗?”<br>“你不是一直看不起我吗?现在后悔了吗?”<br>这两句话,让我的心脏像是被冰冻住了一样,一时停止跳动,难以呼吸。<br>那个头像八年没变,是陆斯年!<br>我双手变得冰凉,指尖不停颤抖,过了许久,终是忍不住通过了好友申请。<br>“恭喜。”<br>消息刚发出,那边几乎是秒回。<br>“见一面吧。”<br>短短四个字,让我坐在沙发上呆呆的看了一下午。<br>这天晚上,我做了个美梦。<br>在梦里,我和陆斯年结婚了,搬进了之前我们梦寐以求的大房子。<br>婚后,我们甜蜜幸福,还生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br>……<br>第二天,星巴克。<br>我们约定的时间是,下午两点。<br>我一早起来化妆打扮,穿了这些年买过最贵的一件衣服,中午十二钟就到了,坐在窗边,目光始终注意着门口。<br>下午这里没什么人。<br>时间一分一秒过去。<br>终于到了两点,陆斯年准时出现。<br>我们八年没见!<br>但当我看到他隐藏在帽檐下的侧脸时,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br>我知道人不能贪心,但是在高中时,我在篮球场第一次见他时就在想,要是我们能在一起一辈子就好了。<br>陆斯年逆着光,一步步朝着我走来:“夏栀,好久不见。”<br>他拉开椅子在我对面坐下,叫了两杯咖啡。<br>我本来有很多话要和他说,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紧张到一句话也说不出。<br>陆斯年穿着L.C战队的队服,看起来是刚刚从战队过来的。<br>我们相顾无言,还是他先开了口。<br>“八年不见,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有达成你当年想要的生活吗?”<br>我的双手不自觉放在桌下,微微发抖,只能通过掐掌心,来缓解心里的紧张。<br>我佯装淡定,笑着对他说。<br>“挺好的呀,我现在买了房,还买了车,还有个很爱我的男朋友。”<br>说完这句话后,我抬头看他。<br>陆斯年一双眼睛依旧清冷。<br>我感觉自己好像是要被他洞穿。<br>急忙转移话题,问他:“那你呢?”<br>陆斯年平静的对我说。<br>“我要结婚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夏栀陆斯年》小说正文内容 ↓↓↓--------------<br><br>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她犹如花瓣般的笑脸,他一喜,赶忙朝她奔去。 <br>斯靳恒看着厉浅洛像没事人一样就这样睡过去,脸色很难看。除了带走厉浅洛的手机外,其他的也没有做什么,就去了书房。 <br>“你今晚的表现让我很满意,下次再约?” <br>年雅璇的一番话简直就是当众打米嘉的脸,米嘉的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哪里来的穷酸学生?来上阳之前,也不先看看自己的身份,配不配进这么高档的商场!” <br>她脑中停留的最后画面是被两个流氓围堵,醒来却在医院了。 <br>“那,你听过‘狗咬吕洞宾’的故事么?你可不能做那样的狗狗,嗯?” <br> “进去吧。”展文彦忽然朝莫轻语伸出一只手来,冷清的面容下,一双深邃的眸无比认真,似乎在征求莫轻语要不要和他牵手。 <br>“什么时候回家?” <br> 杜嫂看到厉浅洛睡醒了,赶紧给她热了热饭菜,还给她炖了鸡汤。 <br>倒是她夏晴空手臂上莫名其妙被划了一刀,疼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br>她虽然一直催促顾川,但那小子是会把压力变成动力的主儿,哪会凭她几句话便放任婚姻。 <br>屁股都还没挨到座椅,就被斯靳恒拉了出来,“厉浅洛,清醒了?” <br>“我在……拿了户口本。”夏妤迟疑了一会,漫无目的地往前走,视线被风吹得迷蒙。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