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岁禾傅闻深(黎岁禾傅闻深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7月17日)_美篇

可爱劲儿

《黎岁禾傅闻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黎岁禾从登船去冰岛的第一天就听闻了有关人鱼的传说,可她从来不信。<br>直到她遇到了那个住在她对面房间的男人。<br>他叫她——“饲主”。<br>……<br>“欢迎乘坐世界最大超级豪华游轮‘塞壬号’,游轮将在航行16000海里后抵达冰岛……”<br>在鸣笛声中,豪华游轮缓缓启动。<br>甲板上,黎岁禾坐在咖啡桌前。<br>身旁海水幽蓝,天空澄碧,她却完全没心情欣赏。<br>她看着对面一身西装的傅闻深,和贴身站在他身后的岑云清。<br>声音都有些发紧:“傅闻深,这是我和你的十年之约,你却要带她一起?”<br>黎岁禾和傅闻深青梅竹马十年,一直暗恋他。<br>他们约定过,要在认识十年的时候,一起坐游轮去冰岛看极光。<br>她从小喜欢傅闻深,更是在不久前发现,傅闻深在冰岛悄悄策划了一场告白。<br>因此她对这趟旅程充满了期待。<br>但她怎么都没想到,傅闻深会瞒着她,带上了自己的女助理岑云清。<br>双人行一下子就变成了三人行。<br>想起这段时间,傅闻深总是将她挂在嘴边、带在身旁的上心模样。<br>黎岁禾的心口就堵得闷痛。<br>傅闻深带着歉意朝她笑了笑,连忙解释。<br>“岁禾,她只是来帮我处理工作的,不会打扰我们。”<br>黎岁禾沉默下去。<br>她知道傅闻深刚接手集团,为了和她来这趟旅行,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连轴转。<br>现在即使出来了,也还是有一大堆事务等他处理。<br>道理黎岁禾都知道。<br>她真正在意的,是傅闻深瞒着她把岑云清带上,等开船了才坦白。<br>岑云清瞥了眼黎岁禾,满脸歉疚地看向傅闻深。<br>“傅总,不然我还是下船回去吧……”<br>傅闻深顿时皱起眉头:“别胡说,没人赶你走。”<br>话落,他带着一丝责怪看向黎岁禾。<br>“岁禾,我都已经答应来陪你了,旅程才刚开始,别闹得大家都不开心。”<br>黎岁禾一僵,心直直沉了下去。<br>傅闻深竟然为了岑云清这样指责她……<br>她心中越发难受,声音也冷了下去:“船都开了还怎么下去,下海里去吗?”<br>“你们不就是笃定了这点,才特意瞒着我,先斩后奏吗?”<br>岑云清脸上神情顿时僵住,尴尬地看了眼傅闻深。<br>傅闻深一顿,眼中的冷意瞬间被心虚取代。<br>他握着黎岁禾的手,带着歉疚说。<br>“岁禾,是我工作太忙,忘了问你的意见了,你别生气……”<br>他看向身旁无边无际的蔚蓝海面,连忙转移话题。<br>“对了,我听说这艘邮轮会经过一片人鱼海域,运气好的话我们可以看到人鱼。”<br>黎岁禾兴趣恹恹,没有搭腔。<br>这世上哪有什么人鱼?她根本不信。<br>她也知道傅闻深明显也不信,只是想哄她而已。<br>黎岁禾扯了扯唇角,说:“我有点累,先回房间休息了。”<br>话落,她径直离开甲板,进入船舱。<br>黎岁禾的房间在豪华层,和傅闻深住在隔壁。<br>她刚走到门口,就见对面房间门打开,一个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br>黎岁禾目光一顿,心里泛起一丝怪异。<br>这会正是初夏,他却戴着黑色手套,冷帽将耳朵全部罩住,只露出下颌锋利的棱角。<br>这男人身形高大,两条出奇的长,但走路姿势却有些怪异。<br>黎岁禾看他似乎脚不便的样子,想了想,上前询问。<br>“你好……你需要帮助吗?”<br>那个男人脚步一顿,扭头看了她一眼,又漠然移开了视线,一言不发地离开了。<br>对视不过一秒钟,黎岁禾却怔在了原地。<br>这男人的瞳色很浅,而眸光冰冷得如同……野兽。<br>她摇了摇头,将这个荒谬的念头甩在脑后,转身进了房间。<br>黎岁禾有些晕船,头晕胸闷的感觉从刚才在甲板上就出现了。<br>她躺在床上没睡多久,就被傅闻深唤醒。<br>“岁禾,岁禾……”<br>她带着睡意睁开眼,就看到傅闻深满脸焦急担忧地坐在床边。<br>黎岁禾撑着身子坐起来:“你怎么在这……”<br>“岁禾,我看你一直没回我消息,敲门也没应,我很担心你,就拿备用钥匙进来了。”<br>傅闻深说着,双手在她太阳穴按揉,帮她缓解。<br>“岁禾,我带上岑云清也是为了更好地陪你,你就当她不存在就行。”<br>黎岁禾听着他的解释,心中某处软了下去。<br>她期待这场旅行已经很多年,的确不该为了一个岑云清破坏自己的心情。<br>她点了点头:“我知道……”<br>话没说完,门口突然传来岑云清的声音。<br>“傅总,我好像有点晕船……”<br>她话没说完,傅闻深就直接站起身。<br>他匆匆说了句:“岁禾,你好好休息,我去看看她。”<br>而后他就大步走了出去。<br>黎岁禾话都没来得及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焦急地离开。<br>沉闷的感觉袭满全身,尤其心口难受至极。<br>她怔怔坐在床头,看着外面的海面,不知什么时候又睡着了。<br>等到再次醒来,天已经晚了,海面一片漆黑。<br>但楼下闪烁着五光十色的灯光,隐隐有乐声和人声传来。<br>黎岁禾心头一动。<br>这座豪华游轮上大部分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因此每晚都会举办宴会。<br>她有些向往,于是起身下楼去了宴会厅。<br>刚进去,她就撞见让她浑身发凉的一幕——<br>只见大厅中央,傅闻深和岑云清挽着手站在一起。<br>而傅闻深用英文向别人介绍:“这位岑小姐,是我的女朋友。”<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黎岁禾傅闻深》小说正文内容 ↓↓↓--------------<br><br>程念倾靠在门边,安琛西也不知道她将刚才的话听进去了多少,看着她似笑非笑的样子,沉着脸说道:“你来做什么?” <br> “说不定华君灏已经有人爱了呢!”华君灏说。 <br>她全然忘了,自己对路其琛来说,不过是个才见过一次的陌生人罢了。 <br>程念倾这个念头才动,立刻就被自己否决了,安琛西怎么可能会为了她出头,她冷笑一声,他向来是不顾忌用最坏的念头,最狠的手段对付自己,她怎么样会痛,他越是怎么样对她,他这次出手,为的不过是所谓安太太的名号容不得侵犯罢了。 <br>欧梓熙看到她眼中的无助,眼下的欧若凌犹如一只惊慌失措的小鹿,让他心中不由得一怔。他是那么疼爱她,现在又怎么忍心强迫她? <br> 她忍不住的伸出手在他脸上摸了一把。这家伙皮肤也太好了吧最关键的是连一颗小痣都没有,这是先天基因太好,还是后天保养的好? <br>才刚打开包,她就看到了一包糖果。 <br>等夏正华一走,夏晴空就悄悄打开了窗户,沿着窗台,爬到了厨房外面。 <br> 梁恩凝敲了一下肖麦的脑袋,“麦子,你醒一醒吧,这戒指是假的。真是够天真的你,也不想想,这大街上来来往往这么多人,有几个捡到金子的呢?” <br> 梁恩凝嘟嘟小嘴,没有预料中的夸奖不说,乞丐老公的语气还这么平淡。 <br> 凌若可取出包包里的钥匙打开了后门,这里是她每天必经之路,自然轻车熟路,单车还在打工的快餐店,只能明天再去取了。 <br>“你先歇一会,我去给你做醒酒汤。” <br>这时在叶宅,我不能跟你走的太近,我知道我们是朋友,她们却会借机生事,我有使命在身,不能有什么差池,真的很抱歉。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