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念季研川(完整全集舒念季研川(2024年7月17日)_美篇

一隅长安

《舒念季研川》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舒念听不见,季研川不能说话。<br>福利院里,相依为命的我们许定终生。<br>后来季研川被家族寻回,成了京圈万人之上的太子爷。<br>他能开口说话了,开始厌恶舒念,也开始喜欢上别人。<br>他说:“舒念,你就是个累赘!”<br>可他不知道,舒念为了让他不自卑,装了十二年的聋人。<br>……<br>京市,酒吧灯色昏暗,音乐聒噪。<br>舒念站在最豪华的包间外,一眼就看到被人群拥簇的季研川。<br>他唇边带着笑意,似也对这场生日宴很满意。<br>她看了眼手中的生日礼物,正要推门,里面却响起一个嚣张的声音。<br>“季少,被舒念那个残废缠着的滋味不好受吧?要不要哥几个帮你赶走她?”<br>“您如今执掌季氏,从来没带她参加过任何宴会,肯定也是觉得舒念丢人!”<br>话语刻薄,毫不掩饰鄙夷。<br>而他们口中的残废,正是舒念。<br>舒念僵在原地,心像是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br>她不由看向季研川。<br>十二年前,她和季研川在孤儿院相遇相知相依。<br>只是后来,季家的人找了过来,舒念才知道,季研川是京城顶级豪门的独生子。<br>而身为他的妻子,舒念也一同被接了回来。<br>舒念不是不知道京圈里怎么议论她。<br>男人说她肯定有什么‘过人之处’,女人骂她肯定我用了什么上不得台面的招数……<br>可她只记得,刚回季家那天晚上,季研川紧紧抱着她,指尖在她小腹一笔一划的写。<br>“舒念,别怕,我认定你了,我保证,一生一世只有你一人。”<br>这样的季研川,怎么会任由他们赶走她?<br>舒念回过神来,却见季研川不知何时看见了她,黑眸冰冷漠然。<br>舒念刚扬起笑容,季研川就朝她走了过来,嘴里淡淡道。<br>“都闭嘴,要不是老爷子喜欢,我也不会留她到现在。”<br>这句话如同一把利刃插进舒念心口,她的笑容猛然僵住。<br>季研川是笃定了她听不见,才这么明目张胆吗?<br>没等舒念多想,季研川已经面前,朝她打着手语。<br>【什么时候到的,怎么不打电话,我好去接你。】<br>舒念怔怔看着他,心里突然腾起一个念头——<br>如果她真的是个聋子就好了。<br>舒念用力压下心间酸涩,将手中的礼物递给他,同样以手语回他。<br>【生日快乐。】<br>季研川接过盒子,扫了一眼,没再动作。<br>舒念心里一紧,小心翼翼的打着手势:【你是不是不喜欢?】<br>季研川垂了垂眼,再抬眼的时候,脸上已然带了笑意。<br>【怎么会,你送的,无论是什么,我都喜欢。】<br>他朝舒念打着手语:【这种场合你向来不喜欢,我让人送你回去。】<br>那修长手指比划出来的,都是对舒念的在意和温柔。<br>舒念只能压下心底的不安,轻轻点头。<br>在舒念转身的那一刻,包厢里的起哄声声声入耳。<br>“季少,这礼物你怎么看都不看就扔了?”<br>礼物落入垃圾桶时‘咚’的一声,重重砸在舒念心上。<br>她死死攥着手,僵着步子往前走,半步都不敢停。<br>会所门口,暗黑低调的迈巴赫已然等在那里。<br>舒念看着这辆曾一辈子都不敢肖想的车,恍然想起和季研川的第一次见面。<br>她听院长说过,季研川才十五岁,因为声带受损,没少受别人的欺负。<br>十五岁的少年俊美阴鸷,眼里全是防备。<br>那时她莫名走过去,装成聋子朝季研川打着手势:【你好,我是这个孤儿院唯一的聋人。】<br>或许是同病相怜,他没有抵触她的靠近。<br>而聋人的身份,一装就是十二年。<br>在微末之时,季研川说:“舒念,我会努力让你过上好日子。”<br>可现在,季研川好像不需要她了。<br>如果没有她这个残废在他身边,他或许会更加光芒万丈吧。<br>想到这里,舒念鼻尖猛然发酸。<br>舒念拉开车门,刚坐下,就见司机递过来一个手机。<br>上面写着一行字。<br>【你的东西季少让人收拾好了,从今天起,你从季家搬出来,去他安排的地方】<br>舒念虽然不解,却还是点头。<br>就在司机收回手机的瞬间,他的嘟哝炸响在舒念耳边。<br>“也是可怜,被耍的团团转,连季家在物色新的少奶奶都不知道……”<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舒念季研川》小说正文内容 ↓↓↓--------------<br><br>“乖。” <br> 这这这…… <br> “还能有谁,不是已经很清楚了吗?看样子就是沐总啊!”最后一句,那人压低着声音道。 <br> “我对戚泽明做了什么?我呸,没看到是那个渣男强迫我,然后我被救了吗?”厉浅洛很快的回了过去,反正睡不着,不介意给她过过招。 <br>“再见面?叔叔,你怎么知道我们会再见面?难道你认识我们?你是故意来撞我们的吗?你到底是谁?”听到肖俊的话,聪明的辰辰立刻感到不对劲了。 <br>话还没说完,顾冰便意识到顾川如今已经结婚。 <br> “好啊你个莫轻语,结婚这种人生大事,你竟然瞒着我,说好的唯一伴娘呢!” <br> 明显的斥责语气,让伊又夏听着很委屈:“好啦,就当我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牵红线都有错,还有天理吗? <br>他看了一眼厨房的方向,他的小妻子……到底是怎么在这个家里生活下去的。 <br>顾美娜应声答着,慕天辰也再没有什么要说,就继续埋头专注于电脑上的事情。 <br>更不要说是这样的雪中送炭了。 <br> 以为是展文彦在催她起床,结果打开门一看,是几位长相甜美的女生,在礼貌彬彬的行礼之后,毕恭毕敬的说:“少夫人,展少让我们来为您梳洗打扮。” <br>说完,唐杰臣便生气得转过身大步得走出了病房,他将门摔得很响,完全不顾这个房间里面还有一个病人。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