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佳人顾西安(完整全集叶佳人顾西安)(2024年7月17日)_美篇

巷尾青苔

《叶佳人顾西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知道干伺候人的活,会被戴有色眼镜,但我是这个例外。<br>我会做这行是因为发小小酒,我刚进圈子,才接完第一单,她就死了。<br>死的很突然。<br>只留给我一句——不要为她做不值得的事情,尽早远离。<br>我倒是也想抽身啊,但最离谱的是,我开门红第一单,是她的金主……<br>圈子是真小,世界简直就像一个草台班子。<br>谁家好姐妹睡同一个男人啊!<br>---------<br>我被人偷拍了。<br>视频中我面色酡红的张嘴接一位男人手中红酒瓶中倒的酒,衣襟散开,春色微漏,十分引人遐想。<br>小视频的配文是春风渡的新货真他娘的靓!<br>我有些心烦的揉了揉太阳穴。<br>‘红包局’大家都知道吧?<br>能做这行的,要么特能喝,要么长得都不赖。<br>我自然是后者。<br>当一起玩的小姐妹告诉我这个消息的事情,点赞量已经几十万了。<br>这个传播量,不用想都知道多麻烦。<br>底下的评论乌烟瘴气,根本没眼看。<br>如果说以前的红包局说白了就是潜规则,可现在俨然已经发展成一个职业。<br>我知道干这个会被人戴有色眼镜,但我不是出来做的啊!<br>我只暗中祈祷不要被有心人刷到,给我足够时间处理这件事,至少那个太子爷不能刷到。<br>毕竟没有哪个刚出现在这圈里的女人,能一眼被太子爷看上,最后还敢暗戳戳婉拒甩给自己圈里小花旦的。<br>只有我,是这个例外。<br>我会做这行是因为我一个发小小酒,会拒绝这个太子爷也是因为她。<br>我小姐妹hiv了,我想找个来钱快的活计,能给她凑点钱傍身。<br>毕竟这玩意没办法根治,只能花钱活着。<br>可谁TMD能想到,我刚进这个圈子,刚接完第一单,她就死了。<br>死的很突然。<br>只留给我一句——不要为她做不值得的事情,尽早远离。<br>我倒是也想抽身啊,但是最离谱的是,我这开门红第一单,是她的金主……<br>圈子是真小,世界简直就像一个草台班子。<br>谁家好姐妹睡同一个男人啊!<br>更别说姐们感染hiv极有可能是这个太子爷弄的……<br>本来我想着今天就来处理收尾的,谁知道突然在网上爆出了这件事。<br>此刻,会议室的门就被“哐”的一声踢开。<br>“叶佳人,你他妈挺浪啊!”<br>顾西安站在门口,皮笑肉不笑的对着我。<br>男人的手卡着我的下巴,眼神在我身上肆意打量。<br>另一只手却在我身上用力一掐,留下片片红痕。<br>我的皮肤一贯娇嫩,尤其是喝酒后,只消轻微碰触便会留下痕迹。<br>“很缺钱?什么男人都要?那我开200w,你为什么不同意?嗯?”<br>顾西安的语气近乎温柔,动作却十分残暴。<br>他毫不留情地将我摁倒在沙发上,双手死死地掐住我的脖子。<br>窒息感席卷了我的大脑,我憋得满脸,终于忍不住挣扎起来,却撼动不了他分毫。<br>反而激得他手下力道越来越大,居然真的是想掐死我!<br>我要怎么说,说你TM有病?L<br>我害怕?<br>我想挣钱但我更想有命花?<br>我什么都说不出来。<br>我用尽全力做出哀伤的眼神,生理性的眼泪不住落下,划过我的皮肤,落在了顾西安的手上。<br>他似乎被烫到了一般,忽然回过神,厌恶地松开了手,将我的头狠狠甩向一边。<br>我的像一个破布娃娃般倒在地上,动一动手指都困难,却不得不积攒起全身的力气,拼命向面前的男人解释道:“顾…少…,我…不是…自愿…的…我…是…你的…你的…”<br>我的声音嘶哑得不成样子,眼泪仍在不断流淌,双眼里盛满了悲伤,努力扮演一条忠心的狗。<br>这幅狼狈的样子真令人恶心。<br>可这是我唯一的办法了。<br>我决不能死在这里!<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叶佳人顾西安》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凌若可脸色一红,瞬间想起了赵幽禹,自己虽然没有正式答应跟赵幽禹交往,但也算是交往了很长时间,说他是自己的男朋友也很正常。 <br> 虽然现在已经立夏了,但是夜晚还是有些凉意,苏悠悠看着就这样在沙发上睡着的沐浅月无奈的摇了摇头,走进自己的房间拿了一条毯子,准备给沐浅月盖上。 <br>望着男人浸在镁光灯中的俊脸,洛子愈按耐住心底的焦灼。 <br>“奶奶,你一定能看到曾孙的。” <br>郑好打眼一看就知道方丽娜不是什么好东西,刚刚在那儿嘀嘀咕咕,就不怀好意地往他们这边看好几眼了。这回她更是直接把矛头指向夏一涵,他再也看不下去了。腾的一下站起来,他怒气冲冲地看着方丽娜,大声问:“你说谁呢?你也是叶家的人,这么说话不觉得丢人吗?” <br>穆辰浩被晴空嘲讽了一句之后也没生气,慢悠悠的走到晴空身边,“啧啧啧,不给我也做一份么?” <br>今天早上,许绒晓是跟他说过请了一个女佣,欧梓谦微微点头,冷漠的表情和强大的气场让方颖只敢默默地呆在一边,一句多余的话也不说。 <br>既然这样,他想找爹地就只能回国咯!现在妈咪总算同意回国了,看来他的爹地大计也不远啦! <br>还有一句话没说,想把她随意送给他的兄弟。 <br>程素欢在那里骂道:“程念倾,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啊,霸占着人家的老公不妨,你以为安少真的喜欢你啊,我告诉你,那不过是因为安少需要合作方,就你这样还敢跟我争,我的样貌家世哪里不如你?为什么所有人都要你嫁给安琛西,明明我才是最爱安琛西,我也是最配他的。” <br>“夏妤,急着走什么,先给我们说说经验吧,毕竟你可是个过来人呀,好歹同事一场,别藏着掖着了。” <br>男人却是不着痕迹的扭脸,梁雅芝的红唇落在他脸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