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念勒修辰,洛清念勒修辰(今日)(2024年7月16日)_美篇

中原红艳

《洛清念勒修辰》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八年前,新生晚会上,大小姐洛清念对贫困生勒修辰一见钟情。<br>又是砸钱,又是送礼,穷追不舍,终于俘获这位清冷学霸的心。<br>五年前,洛家还鼎盛,洛清念却入狱。<br>被抓走前,勒修辰眉眼疏冷。<br>“这三年,在你身边的每一天,都让我恶心至极。”<br>今天,2024年5月3日。<br>坐了五年牢之后,洛清念终于出狱了。<br>……<br>“823号,5年刑期已满,你可以出狱了。”<br>铁门哐当,光线有些刺眼,洛清念恍恍惚惚走出监狱。<br>今天是她出狱的日子,爸妈哥哥在门口等急了吧?<br>他们看到自己,一定会冲过来激动地抱紧她说:“咱们家念念受苦了,我们接你回家。”<br>可走出去却发现,监狱门口空空荡荡。<br>没有人冲过来抱她,也没有人在等她。<br>巨大的落差下,洛清念猛然惊醒。<br>眼前,七彩的灯光绚烂。<br>音乐声震耳欲聋。<br>洛清念知道自己刚刚又做梦了。<br>出狱以来的一个月里,她每每睡去,都会梦到出狱的那一天……<br>“清念。”<br>身边,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朋友过来:“你在这里躲酒呢,快来,继续喝!”<br>洛清念脑子恍惚,顺手接过了酒杯。<br>突然,包厢门被推开,一个文静秀雅的女人走进来。<br>洛安然看着喝酒的洛清念,一脸痛心疾首:“清念,你才刚出狱,怎么又在酒吧鬼混,爸妈知道会伤心的。”<br>洛清念听着这些话,只觉得讽刺无比。<br>他们怎么会伤心?<br>她被冤枉,坐了五年牢出来后,一切都变了。<br>从前宠爱自己的父母哥哥,早就已经放弃了她,将所有的偏爱都给了洛安然这个养女。<br>想到自己出狱那天,无人来接。<br>而她走了三个小时后回到洛家时,就看到父母哥哥竟然在为洛安然庆生!<br>他们那么开心,那么幸福,好像他们才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br>强行压下的那些愤懑和委屈又涌上来,洛清念冷笑一声:“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br>孰料话音刚落,洛清念身后,就骤然响起一道凛冽的男声。<br>“洛清念。”<br>洛清念看去,才发现勒修辰也来了。<br>他站在洛安然身旁,双目冷寒,眼里充满了厌恶。<br>和五年前自己入狱,他说:“这三年,在你身边的每一天,都让我恶心至极。”的时候,一模一样。<br>看到他,洛清念五脏六腑像被绞住,连呼吸都疼。<br>谁敢相信,这样讨厌自己的勒修辰,曾是她的男友呢?<br>洛清念眼眶酸涩:“你也要跟她一样教训我吗?”<br>勒修辰嫌恶地挪开视线,说出口的话,比针还刺人。<br>“我没兴趣管你,是洛家家宴,洛先生让我们将你带回去。”<br>洛家家宴……<br>洛清念自嘲地笑道:“原来他们还记得我是洛家人啊……”<br>她心中涌出苦涩,却隐秘的升起些期待。<br>也许他们气过了,终于要原谅自己。<br>即使……她是被冤枉的。<br>洛清念还是跟着两人回了洛家。<br>却没想到一进门,就挨了洛父一耳光。<br>“混账东西,安然都跟我说了,你又和那些狐朋狗友混在一起,你是不是还想坐牢?”<br>从小到大,这是洛清念第一次被打,脸上火辣辣的刺痛,耳朵也嗡嗡作响。<br>一旁,洛安然连忙上前:“爸,你别生气,清念以后不会这样了。”<br>洛清念却只觉得她虚伪:“你别在这当好人,我的事,你又添油加醋说了什么?”<br>洛安然眼眶红红,一脸委屈:“清念,我真的没有……”<br>洛父见状也更加震怒:“你有脾气朝我们来,针对安然做什么,跟她道歉!”<br>洛清念梗着脖子:“我没错,为什么道歉?”<br>要不是洛安然,她怎么会坐牢?和家里的关系怎么会变成这样?<br>洛父恼怒不已,又不想再动手打孩子:“今天开始,你不许再出去。”<br>“下个月安然和修辰就要结婚,你如果再闹出幺蛾子,我饶不了你!”<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洛清念勒修辰》小说正文内容 ↓↓↓--------------<br><br>程念倾有些心虚,毕竟这是安老爷子送的东西,而且她也不是人家实打实认可的孙媳妇,这样自作主张送出了镯子,安老爷子生气也是在所难免。 <br>他似笑非笑的提醒着那小女人。 <br>男人们个个西装革履,衣着光鲜,女人们则画着浓妆,穿着得体的裙子,优雅高贵。 <br>他有什么资格来记恨她,现在的一切,不都是他一手造成的吗? <br>她微垂着头,两手紧捂着唇瓣,似无法接受,而妩媚的眸底浸出一抹阴毒的冷光,心中暗喜。 <br>不管怎么说,宁琳琳是把照片给她了,为了那三十五块钱一杯的咖啡,她也得帮人把事办成了。 <br>“你记住了,只有我才可以提出离婚!你没有这个权利。”他的声音,不怒而威,有股不容拒绝的霸道和冷漠。 <br> 梁恩凝说完,拽了拽小外套,跑出了家门。 <br>她如惊慌的兔子般全身一抖,赶忙朝四周看去。 <br> 昨天回去睡了一觉后,脑袋变得异常清醒,丢失的记忆,就如幻灯片一幕幕交替闪现出来。他有洁癖,从不准女人碰他,即便喝醉,也没有女人能近得了他的身。可在她面前,防御系统就像遭遇病毒入侵,瞬间崩溃。她美丽纯净,他喜欢她的味道,无法控制的索求了整整一个晚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