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漪龙垚,南清漪龙垚(全文)(2024年7月16日)_美篇

巷尾青苔

《南清漪龙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天界,战神殿。<br>金色大殿安静的落针可闻,远山仙鹤隐隐传来几声啼鸣。<br>南清漪从满桌的奏折中抬起头来,脸上是掩不住的疲惫。<br>侍女青丛适时在她手边放下一盏茶,恭敬出声。<br>“玄女,休息一下吧。”<br>南清漪端起茶,想起什么,淡淡开口:“我半月未归,龙垚神君可还好?”<br>青丛脸色顿时一变,垂着头不说话了。<br>见她这样,南清漪闭了闭眼:“他又去妖界找夜冰莹了,是吗?”<br>青丛跪倒在地,语气却不忿。<br>“玄女,龙垚神君是您的夫君,总是往妖界跑像什么样子。”<br>“若是天帝察觉,只怕不会轻饶。”<br>南清漪端着茶盏的动作微顿,只觉得刚入喉的茶有些苦。<br>她放下茶盏:“给他传书,即刻归来。”<br>“是。”<br>等青丛走后,南清漪才靠向椅背,眼底流露出一丝涩然。<br>她是九天玄女,诞生那日,天道显露真身,赐她神位,从此地位超然。<br>同时肩负天界战神之责,镇妖魔,平六界。<br>南清漪本以为自己注定无欲无求,生杀止戈。<br>可一千三百年前,三生石上突然显化了她的名字。<br>‘南清漪’二字化作红线,绕着天界转了三圈,最后落在了夜族神君龙垚面前。<br>自此,天界震动,就连闭关许久的天帝,也亲自出面,为她操持婚事。<br>只是南清漪没想到,龙垚龙垚早与妖界公主夜冰莹私定终身……<br>就在南清漪陷入回忆时,她腰间的玉牌突然亮起。<br>随即一道温润的声音传入她耳中:“南清漪,来兜率宫一趟。”<br>这道声音将南清漪拉回现实。<br>丹清,太上老君唯一的弟子,也是她多年的好友。<br>在这人人敬畏她的天界,唯有丹清能跟她说上两句话。<br>这次传音,只怕是她前些日子托丹清炼的丹出炉了……<br>南清漪心念一动,身形便消失在大殿内。<br>兜率宫。<br>南清漪刚踏进门,就见擎天树下的石桌旁,一袭白袍的丹清坐在那里。<br>正看着手边的红玉瓶出神。<br>南清漪走过去,淡笑一声:“丹清,麻烦了。”<br>就在她要伸手拿起瓶子时,丹清突然朝她看了一眼,温和的眉眼骤冷。<br>“南清漪,你还在用心头血滋养龙垚的灵根?”<br>南清漪心尖一跳,随即垂眸:“他是我的夫君,理当如此。”<br>“夫君?”丹清黑眸微眯,说出口的话却残忍,“那我问你……”<br>“你为他修补灵根,他可曾说过一个谢字?”<br>“你失去心头血后的虚弱,他可有半分看在眼里?”<br>“他自请镇守昆仑虚,百年才回你战神殿一次,却与那妖女纠缠,他可有半句解释?”<br>一字一句,如巨石般重重砸在南清漪心头,堵的她胸口发闷。<br>下一秒,南清漪抬手,淡淡吐出两个字:“禁言。”<br>丹清的声音陡然消失,只剩一双黑眸紧盯着南清漪。<br>南清漪将药瓶收入袖中,转身就走。<br>“丹青,念在你我相识千年,今日,我饶你僭越之罪。”<br>“这禁言术不过一个时辰,你且等着吧。”<br>话音落下,她的身形便消失在这方天地。<br>石桌旁,丹清眼中怒意消退,唯有一丝复杂。<br>三生石上定姻缘,可这缘对于南清漪来说,究竟是福,还是祸?<br>上清殿。<br>南清漪刚在寝殿坐下不久,门外便响起脚步声。<br>紧接着,一道身影映入眼帘。<br>他身形颀长单薄,玄色衣衫衬得他更显冷清,暗金色的双眼凉薄淡漠。<br>龙垚看着她,垂首行礼:“龙垚见过玄女。”<br>南清漪瞧着他恭敬疏离的模样,心下突的一刺。<br>她忍不住开口:“龙垚,你我成婚千年,不必……”<br>话还没说完,南清漪就从龙垚眼里看见了一丝不加掩饰的厌恶。<br>她所有的话就这么梗在喉咙里,再也说不出半个字。<br>龙垚敛眸,语气冷淡。<br>“你我早有预定,百年方可相见一次,其他时候,你在你的战神殿,我守我的昆仑虚。”<br>“如今百年之期未到,玄女何故将我唤回?”<br>他说着,暗金色的眼眸闪过讥讽。<br>“还是说,玄女想要毁约?”<br>对上他的眼,南清漪衣袖下的手猛然攥紧。<br>直到心尖的刺痛褪去,她才定定开口。<br>“我自是重诺之人,龙垚,成婚那日,我们还有约定。”<br>此话一出,龙垚似是想到什么,脸色骤然阴沉至极。<br>而南清漪,却缓步走到他面前,抬眸看他。<br>“千年已过,我们该诞育子嗣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南清漪龙垚》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南清漪龙垚》小说在哪里看?</h1><br>然而他却不知道,他联系的那个雏昨晚半路上就遭遇了车祸,根本就没有来过。而那个花姑在惶恐时突然接到这样的支票,自然乐得瞒下所有! <br>依照自家主子指示,不管洛小姐去哪儿,去多久,他们都要跟着保护。 <br>楚明阳坐在一旁,听着唐薇薇小心对答,好像对她老公有一种不可违逆感。 <br> 厉浅洛踉跄的后退了几步才站稳,她根本听不到男人在说什么,她只知道那张感性的薄唇轻轻的合启,让她越来越难受。 <br>除了夏一涵,其他女孩总是悄悄抬眼看叶子墨。 <br> “权司墨,我从肖靖那边拿了块手机,告诉你一声。”大清早,苏泽清爽的声音透过听筒传了过来。 <br>等到许绒晓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br> 然而还没等到男人说话,他身边的那个女人伸出涂满了闪亮指甲油的手冲着凌若可就是一个巴掌说道:“原谅你?你将我的脚划伤了怎么算?还有我们身上的衣服都弄脏了,就算你在这里干几年也买不起我们一件衣服,这笔帐要怎么算?今天你要是不赔钱的话,这件事没完!把你们领班叫过来,我要问问你们这间酒吧是怎么管理的?” <br>车上,手机响起,戚锦川眼角扫过屏幕上的来电名字,摁下蓝牙接听键,语气森寒地道:“唐律师,有何贵干?”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