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婉宋清风,秦婉宋清风笔趣阁(2024年7月16日)_美篇

飞鸟の诗

《秦婉宋清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妹妹出生后家里发了财,爸妈的鸡场做大做强。<br>成绩常年倒一的哥哥更是一举考上清华。<br>他们说妹妹是天生福星。<br>而秦婉从小体弱多病,面黄肌瘦,是晦气的灾星。<br>她一成年,甩手就把她贱嫁给了隔壁村二婚老鳏夫。<br>可她离开后,爸妈破产,哥哥退学,家庭陷入绝境。<br>而秦婉家,老鳏夫开的厂蒸蒸日上,成了百万富翁。<br>说好的灾星呢?这泼天的福气是怎么回事?<br>……<br>1987年8月,运河村。<br>盛夏,酷暑。<br>秦婉是被自己的咳嗽声呛醒的。<br>身上好像压了块大石头一样,喘不过气。<br>她艰难地睁开一条眼缝,只见一个男人正用力按压她的胸口。<br>男人有张棱角分明的脸,粗眉大眼,高挺的鼻梁,鼻尖有颗痣点缀,寸头干脆利落,一身古铜色的皮肤,性感又健康。<br>下一秒,他张着嘴要向自己吻来。<br>秦婉惊得睁开眼,猛地推开他:“你这个登徒子,耍流氓!我要告村长!”<br>男人皱着眉,一把将她拽过来,声音浑厚带着不耐。<br>“秦婉,看清楚了,老子是你男人,宋清风!”<br>秦婉猛地一怔。<br>她的男人?<br>秦婉再仔细一看,却是瞳孔一震。<br>这男人,竟是当初在山上救过自己的人!<br>可自己不是投河自尽了吗?<br>秦鸳撑着身子坐起,这才发现自己湿漉漉地躺在河边上,身上是粗布做的红嫁衣。<br>难道,自己重生了?!<br>上辈子,她父母收了媒婆好处,二十块钱就把她嫁给了隔壁村的老鳏夫。<br>邻居说那个老鳏夫又老又丑,行动不便还有兽性,听说她前妻就是受不了才离的婚。<br>秦婉死活不肯嫁,新婚这天,却被秦父打晕让人绑了过去。<br>半路醒来,她挣脱绳子投了河,再也没浮起来。<br>“秦婉,用死来威胁老子没有用,老子娶了你就是你男人!”<br>面前刚毅的男人给了她一个凌厉的眼刀。<br>秦婉真切地打了个激灵。<br>看来,自己真的重生了。<br>秦婉这才打量起宋清风,她没想到,自己的新郎竟然会是他!<br>他不像邻居口中又老又丑的模样,只是看起来脾气有些急躁。<br>“宋清风,你……”秦婉正想问他还记不记得自己。<br>下一刻,身后响起一道尖锐的喊声。<br>“秦婉,你这个丧门星!”<br>“新婚这天闹跳河,死也不死远点,真晦气!”<br>秦婉转过头,就见秦母拨开人群,怒气冲冲地疾步到了她面前。<br>“啪”地一声,脸上火辣辣的痛。<br>秦母狠狠一巴掌扇歪了秦婉的脸。<br>秦婉看着跟自己有五分相似的亲妈,努力让自己平静,眼眶却泛了红。<br>上辈子,她一出生就伤病缠身,让原本穷困的秦家雪上加霜。<br>后来,妹妹秦鸯出生了。<br>爸妈的鸡场突然就红火了起来,常年倒一的学渣哥哥更是考上了清华大学。<br>他们把妹妹当福星捧着供着。<br>而她秦婉就成了十恶不赦的灾星。<br>他们让她做饭洗衣,让她去鸡场扫鸡屎,不让进家门让她睡柴房。<br>秦母见秦婉红着眼瞪自己,眼里还有凶光闪动。<br>她伸手便要打过去:“再瞪,看我不把你眼睛挖掉!”<br>秦婉抓住她的手腕:“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满意了?”<br>秦母愕然一愣,差点脱口说是。<br>可顾忌到四下乡邻的目光,她又生生忍了回去。<br>秦鸳缓缓站起身,眼底勇敢坚毅:“我偏要活着,好好的活着。”<br>活出个人样来!<br>曾经,她以为自己听话,孝顺就能换来父母的青眼。<br>可父母认定了她是灾星,巴不得她早点去死!<br>这一世,她不要再委曲求全了。<br>不爱她的人和家她都不要了,不珍惜了。<br>秦婉说完,转身走到宋清风身前:“宋清风,我跟你走。”<br>宋清风侧目瞥她。<br>“你说跟我走,我就要带你走?”<br>秦婉怔了怔,倏地对上男人锋利的眼神。<br>不等她反应,宋清风冷沉的拒绝像巨石兜头砸下。<br>“我宋清风不要顶撞父母,忤逆不孝的女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秦婉宋清风》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想到这里,沐浅月勾唇一笑,不知道沐雪柔等会来,看到的是这样一副画面,是何感想呢? <br> 那年,权司墨的奶奶一夜之间从高贵的千金大小姐变成未婚先孕的“”,忍辱负重生下孩子,却没想到孩子的爸爸不承认他,自己的孩子成了私生子。辛苦几十年,还要在中年时期承受一次‘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看着儿子儿媳出车祸,双双去世…… <br>“以为我不敢抽你?”方丽娜说着,真扬起了手。 <br>这也是她后知后觉想到的。 <br> 华君灏将黏在恩凝身上的黄色小花拿下来,“走吧,妈妈一定等急了。” <br>“川少,我来给您道喜,祝贺您成为准爸爸,您也离成功更近一步了。顺便提醒一下,您还需要拿到宝宝的DNA样本,就能开启戚夫人的保险柜,请您一定要照顾好童小姐。” <br> 这时门被人打开,华君灏知道,是梅宇辰进来了。 <br>有些不甘心就这么放弃太子爷,所以扣好安全带以后,她还是透过车窗往门口再看了两眼。 <br>唐启明坐在他们俩中间,猛地看到萧佑安挑眉的样子,他不由自主地从口中冒出一句话:“佑安,刚才那个小孩对我打量的时候,和你这个神态可真像啊!我说那小家伙看过来咋让我哆嗦呢,原来他是像你了!” <br>里面正在因为霍凌沉晚到十几分钟而发火的男人,瞬间就闭上了嘴,快速挂上谄媚的笑容迎了过来,“霍总,您终于来了!” <br>“凌小姐,你看看这个。” <br>“要不要去家里坐坐?”杨晓曼接过钱包,只想多一点时间跟他相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