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婉宋清风,秦婉宋清风(全文)(2024年7月16日)_美篇

一隅长安

《秦婉宋清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妹妹出生后家里发了财,爸妈的鸡场做大做强。<br>成绩常年倒一的哥哥更是一举考上清华。<br>他们说妹妹是天生福星。<br>而秦婉从小体弱多病,面黄肌瘦,是晦气的灾星。<br>她一成年,甩手就把她贱嫁给了隔壁村二婚老鳏夫。<br>可她离开后,爸妈破产,哥哥退学,家庭陷入绝境。<br>而秦婉家,老鳏夫开的厂蒸蒸日上,成了百万富翁。<br>说好的灾星呢?这泼天的福气是怎么回事?<br>……<br>1987年8月,运河村。<br>盛夏,酷暑。<br>秦婉是被自己的咳嗽声呛醒的。<br>身上好像压了块大石头一样,喘不过气。<br>她艰难地睁开一条眼缝,只见一个男人正用力按压她的胸口。<br>男人有张棱角分明的脸,粗眉大眼,高挺的鼻梁,鼻尖有颗痣点缀,寸头干脆利落,一身古铜色的皮肤,性感又健康。<br>下一秒,他张着嘴要向自己吻来。<br>秦婉惊得睁开眼,猛地推开他:“你这个登徒子,耍流氓!我要告村长!”<br>男人皱着眉,一把将她拽过来,声音浑厚带着不耐。<br>“秦婉,看清楚了,老子是你男人,宋清风!”<br>秦婉猛地一怔。<br>她的男人?<br>秦婉再仔细一看,却是瞳孔一震。<br>这男人,竟是当初在山上救过自己的人!<br>可自己不是投河自尽了吗?<br>秦鸳撑着身子坐起,这才发现自己湿漉漉地躺在河边上,身上是粗布做的红嫁衣。<br>难道,自己重生了?!<br>上辈子,她父母收了媒婆好处,二十块钱就把她嫁给了隔壁村的老鳏夫。<br>邻居说那个老鳏夫又老又丑,行动不便还有兽性,听说她前妻就是受不了才离的婚。<br>秦婉死活不肯嫁,新婚这天,却被秦父打晕让人绑了过去。<br>半路醒来,她挣脱绳子投了河,再也没浮起来。<br>“秦婉,用死来威胁老子没有用,老子娶了你就是你男人!”<br>面前刚毅的男人给了她一个凌厉的眼刀。<br>秦婉真切地打了个激灵。<br>看来,自己真的重生了。<br>秦婉这才打量起宋清风,她没想到,自己的新郎竟然会是他!<br>他不像邻居口中又老又丑的模样,只是看起来脾气有些急躁。<br>“宋清风,你……”秦婉正想问他还记不记得自己。<br>下一刻,身后响起一道尖锐的喊声。<br>“秦婉,你这个丧门星!”<br>“新婚这天闹跳河,死也不死远点,真晦气!”<br>秦婉转过头,就见秦母拨开人群,怒气冲冲地疾步到了她面前。<br>“啪”地一声,脸上火辣辣的痛。<br>秦母狠狠一巴掌扇歪了秦婉的脸。<br>秦婉看着跟自己有五分相似的亲妈,努力让自己平静,眼眶却泛了红。<br>上辈子,她一出生就伤病缠身,让原本穷困的秦家雪上加霜。<br>后来,妹妹秦鸯出生了。<br>爸妈的鸡场突然就红火了起来,常年倒一的学渣哥哥更是考上了清华大学。<br>他们把妹妹当福星捧着供着。<br>而她秦婉就成了十恶不赦的灾星。<br>他们让她做饭洗衣,让她去鸡场扫鸡屎,不让进家门让她睡柴房。<br>秦母见秦婉红着眼瞪自己,眼里还有凶光闪动。<br>她伸手便要打过去:“再瞪,看我不把你眼睛挖掉!”<br>秦婉抓住她的手腕:“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满意了?”<br>秦母愕然一愣,差点脱口说是。<br>可顾忌到四下乡邻的目光,她又生生忍了回去。<br>秦鸳缓缓站起身,眼底勇敢坚毅:“我偏要活着,好好的活着。”<br>活出个人样来!<br>曾经,她以为自己听话,孝顺就能换来父母的青眼。<br>可父母认定了她是灾星,巴不得她早点去死!<br>这一世,她不要再委曲求全了。<br>不爱她的人和家她都不要了,不珍惜了。<br>秦婉说完,转身走到宋清风身前:“宋清风,我跟你走。”<br>宋清风侧目瞥她。<br>“你说跟我走,我就要带你走?”<br>秦婉怔了怔,倏地对上男人锋利的眼神。<br>不等她反应,宋清风冷沉的拒绝像巨石兜头砸下。<br>“我宋清风不要顶撞父母,忤逆不孝的女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秦婉宋清风》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秦婉宋清风》小说在哪里看?</h1><br><h1>《秦婉宋清风》完整笔趣阁txt内容全集?</h1><br>做完这件事后,又把手机给她放了回去,他没兴趣和一个醉鬼睡在一起,就回了自己房间。 <br>凌小筱,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br>“混蛋,你给我记住,以后最好别落在我手里,不然我一定会要你好看,混蛋。”程念倾大骂着扑上来,但是被保镖给拦住了。 <br> “你带我来这里干嘛?”莫轻语双手抱在怀里,冷不丁的扫了展文彦一眼。 <br> 那双睿智的眸子,在沐浅月的身上扫了扫。也不知道到底是信了沐浅月的话没有。 <br> 本来今晚凌若可去餐馆打完工之后,又赶紧去酒吧兼职另一份服务员的工作。她虽然很不喜欢那种地方,里面永远是烟雾缭绕,不时还要躲避着酒鬼的骚扰。但是这个时间段只有那里还用人,而且薪水不菲,比她在餐馆赚的还要多一些。为了赚取足够的学费,以及尽早存够钱离开这里,她必须要拼命的打工赚钱。 <br>虽然花边新闻繁多,但即便是最后离婚,唐薇薇能得到的数额也足够支付下半生所有开销。 <br>她可没有温柔男主呵护,对面那个神色不辨的男人,可能巴不得她更惨。 <br> 张院长赶紧站起来,“你好,你是来看望哪一位老人家的?” <br> “扣扣扣!”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 <br> “展太太,你的厨艺我给八十分,如果态度再好点,我不会吝惜那二十分。”展文彦一边咀嚼着食物,一边美滋滋的说。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