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星眠陆辞越(乔星眠陆辞越&主角),乔星眠陆辞越最新版(2024年7月16日)_美篇

飞鸟の诗

《乔星眠陆辞越》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刺啦——”<br>一阵尖锐的响声传来,把乔星眠从老公思绪中拉了出来。<br>这是去捉奸的路上。<br>对面不知何时来了一辆车,直直冲冲的撞了过来,她呼吸猛地一紧,立马踩下了刹车。<br>可已经晚了,距离太短,车头猛地撞上去,发出犹如油锅炸开般的巨响。<br>安全气囊迅速弹出来,她身子猛地前倾,车前玻璃破碎,喷洒在她脸上。<br>乔星眠感觉自己全身骨头都要碎裂了,痛感愈发清醒,额头上的鲜血顺着淌下来。<br>尖锐的耳鸣声不断呼啸,她似乎什么也听不见了。<br>意识有些混沌,她用最后一点力气拿出了手机,她拨通了她的紧急联系人,是她老公陆辞越。<br>乔星眠听着一声又一声的嘟音。<br>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句忙音,“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br>陆辞越……接电话。<br>乔星眠看着车内冒起了浓烟,心里的恐慌愈发强烈。<br>鼻子酸涩的厉害,她又再一次拨通了过去。<br>她一边等待电话接通,一边回想着下午在陆辞越手机上看到的短信。<br>【陆先生,谢谢你送我回酒店。】<br>【我给你准备了小礼物,晚上吃饭再给你吧。^v^】<br>乔星眠看到信息时,心口已经被人割了一刀,而现在她出了车祸,陆辞越的电话,却一直拨不通。<br>冰冷机械声回复的只有方才一模一样的话语。<br>今天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他是在陪那个女孩吗?<br>乔星眠不敢往下想。<br>她知道自己不能等了,强忍着碎骨般的疼,从那破碎的车窗爬出去。<br>那碎玻璃直接扎入她的肉里面,疼得她几乎要晕过去,她用最后一道力爬出了车内,围观的人这才发现乔星眠。<br>“小姐,忍忍啊,120马上就到……”<br>乔星眠没有说话,疼得已经无法呼吸,她最后再拨通了一次。<br>不知道过了多久,乔星眠听到了那头清冷的嗓音有些急促,“什么事?”<br>她疼得双眼蓄满泪水,像是一个找到家的孩子,哽咽道,“陆辞越我……”<br>太痛了,她已经说不出话来了。<br>那头显然没耐心了,“我说过,有事打刘秘书电话,没事别打给我。挂了。”<br>说完,那头连给乔星眠说话的机会都没有,随之而来便是嘟嘟的音。<br>她感觉心脏处的那道口子好像又撕裂开来一点点。<br>她大脑一片混乱。<br>她和陆辞越自小相识,但感情不算浓厚,后来也是商业联姻。<br>可她爱了他八年,嫁给他三年,现在是最需要他的时候。<br>就在她的混乱之中,她听到了一声极其害怕带着哭腔的,“辞越哥……”<br>乔星眠像是触碰了某根神经一般,猛地睁开了眼。<br>她艰难的转过视线,只见对面车一瘸一拐的走下来一个年纪不大的女孩,带着哭腔,踉跄的跑向对面的男人,将男人抱紧,害怕的像个小兽。<br>乔星眠看着男人的背影,那身衣服她认得,是她今早特意早起为男人搭配出来的。<br>乔星眠只觉得上天给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br>“陆辞越……”<br>她嘶哑着声音喊着陆辞越,却看见素来洁的丈夫却将浑身脏兮的女孩抱在怀走,大步流星的走向那台迈巴赫。<br>乔星眠感觉痛意席卷而来,她红着眼看着那道背影,用尽全身的力气嘶哑一声,“陆辞越!”<br>那背影一顿,忽然转过来。<br>似乎是看了一眼乔星眠的方向。<br>但,也就是一眼,他便立马收回目光,抱着女孩上了车,扬长而去。<br>乔星眠脑袋嗡声一响,回想到了结婚那天。<br>按理来说,乔家是高攀不上陆家的,结婚的那天乔星眠鼓足勇气问陆辞越为什么娶她,是不是因为喜欢……<br>可还没等她问出下半句,他只说了一句:<br>“陆家已经不需要通过联姻来增益,我不需要感情,只需要一个合格的妻子,乔星眠,你是最好的选择。”<br>那一句话,将那个曾经满心欢喜的她打得七零八碎。<br>陆辞越娶她,是因为她家世不显好拿捏。但她嫁给他,却是因为她长达八年的暗恋。<br>后来她致力于做一个合格的妻子,她想着陆辞越不爱她也没关系,反正他也不会爱别人,她只要能陪在他身边就好。<br>可现在,那个女孩出现的时候,竟然让她如此之痛。<br>早上,她还将男人要穿的衣服准备妥帖,从外衫到领带夹,都是她亲自选的。<br>现在,她穿着她选的衣服,无视她躺在地上,抱着别的女人离开了。<br>心脏的裂口彻底崩坏,里面的血犹如泄洪般落下。<br>上午看到他手机里的短信时,她已有预料。<br>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女孩约他晚上见,还附着一张照片。<br>照片里她穿着雪白漂亮的吊带裙,好看的手指握着一个小礼物盒,笑的一派天真的模样。<br>看起来顶多二十岁出头的年纪,说话都带着俏皮。<br>乔星眠看了很久,反反复复的翻阅着陆辞越的手机。<br>她发现,作为妻子,在她和陆辞越毫无交集的三十天,他和那个女孩每天都在交谈,虽然都很零星,但对于陆辞越那样的人,他会跟人聊天就已经算是奇迹了。<br>她说不出什么感觉。<br>陆辞越出门前洗过澡,身上冒着氤氲的热气,面色如常,嗓音冷淡跟她说,“今天不用等我了,我要见人,喜欢什么自己拿卡去刷。”<br>没等她回话,陆辞越的背影已经离开。<br>她当时已经猜到,陆辞越要见的那个人,大概率是那头电话的女孩。<br>她不知道自己是以怎样的心情等到了晚上七点钟,最终她还是决定去看看那个女孩。<br>她想知道是怎样的人让陆辞越那样冷情的人,动了心。<br>乔星眠在路上想了很多,甚至有些头脑混乱,她在想如果陆辞越真的爱上那个女孩怎么办?如果陆辞越要跟她离婚怎么办?<br>她以为她对痛已经麻木了。<br>可是,原来亲眼看到陆辞越抱着别的女人,她依旧还会痛,甚至是痛不欲生。<br>而这时刘秘书一路小跑过来,看着地上躺着的女人,语气客气道,“这位小姐,我们总裁让我跟你交接车祸事宜,你有什么要求尽管和我提……”<br>刚说着,刘秘书就看见那张熟悉的脸满脸泪痕的望向他。<br>刘秘书随之一怔,“夫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乔星眠陆辞越》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你上下齐手,都跟我没关系。”伊又夏扯唇轻笑,回答很爽快。 <br>林菱走到健身房门口停下脚步,管家帮她把门打开,她冷傲地走进去,到跑步机前简短地说道:“您交代的任务完成了!” <br> 但自己必须要跑才行,当下眼睛往旁边一瞄看到了远处的洗手间,一着急说道:“我,我可不可以先去下洗手间?我,我 憋不住了……”一边说着一边脸上红得跟番茄一样。要她跟一个大男人说出这种事来,简直比杀了她还要难受。 <br>这一举动惊动了里面动作的两人,她泪眼朦胧里看到戚锦川回眸,幽寂的目光冷冷的落在她的身上不带一丝感情,那样的眼神她看的无比陌生,但是却又觉得是那样熟悉。 <br> 魏司谌的脸色当即沉了下来,这女人还真是有够不安分的,看来自己上次给她的教训还不够。不过没关系,自己有的是时间陪她慢慢玩,他要让凌若可知道她的身份。 <br>“为什么你总是要伤害我!我恨你!”欧若凌的小身躯被他宽阔的臂膀紧紧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