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贺洛初霍明州(全集完整)(2024年7月16日)_美篇

飘雪无情

《贺洛初霍明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华城,西九樾豪华小区。<br>早上七点多,贺洛初做好了一家人的早餐后,又挨个去叫大家吃饭。<br>“妈,明州,吃早餐了。”<br>几人在桌前坐好后,贺洛初把最后的热汤端上桌。<br>刚放下,婆婆就开始挑三拣四,怒斥道:“每天就是这么几样,你当喂猪呢?”<br>话落,小姑子霍明萱立即接道:“贺洛初,你除了会花我哥的钱,还能做好什么?”<br>“要不是因为爷爷的遗嘱,我哥怎么会娶你这种女人。”<br>贺洛初看了眼浑身珠宝,25岁还没有工作,一直花着家里钱的霍明萱,眸色轻闪。<br>下一秒,她不动声色移开视线,轻声向霍母解释:“妈,最近天气变化无常,多吃这些蔬菜,能……”<br>霍母顿时怒目一瞪:“你还学会狡辩了?”<br>“啪”一声,她把碗筷摔在桌上:“你既然这么喜欢做,往后你也别吃其他的,就吃这几样!”<br>贺洛初心一提:“妈,我不是这个意思。”<br>说完,她忙看向一旁的霍明州,神色着急:“明州,你快帮我和妈解释一下。”<br>霍明州抬眼,面无表情:“妈说的不是事实吗?”<br>话落,他径直起身拿起椅背上西装外套出门上班。<br>见状,贺洛初立即跑进厨房拿出装好的饭盒,一路小跑跟上霍明州。<br>她把饭盒递过去,呼吸有些急促:“明州,这是我给你准备的午饭。”<br>“今天我约了人,在外面吃。”<br>霍明州抬手推开了贺洛初的饭盒,拉开车门上车。<br>贺洛初怔愣站在原地,看着霍明州扬长而去。<br>这不是霍明州第一次这样了,贺洛初难过之余,心里又更滋生出几分斗志。<br>当初她遭遇绑架,要不是霍明州出手救了她,她可能早就成了孤魂野鬼。<br>她相信,只要自己坚持不懈,霍明州早晚会改变的。<br>贺洛初回屋时,饭桌前已经是空无一人,桌上也只剩下一堆剩菜。<br>三年来,每天都是这样,自己做完一家人的饭菜,但却没一个人想过等她一起上桌吃饭。<br>贺洛初走到餐桌前坐下,家里管家立即走了过来,态度恭敬。<br>“大小姐,霍家人都已经出去了。”<br>说着,一招手,立即有佣人上前撤走所有剩菜,摆上新的吃食,<br>各式各样的早餐,并且摆盘精致,一看就是出自米其林五星厨师的手笔<br>管家脸上满是愤懑:“大小姐,这三年来您任劳任怨的照顾霍家人,可他们却始终不知好歹,要是被老爷知道了,一定饶不了霍家。”<br>贺洛初停下动作,语气平静但却暗含威严:“我的事,谁也不许告诉我爸。”<br>管家立即躬身:“大小姐放心。”<br>贺洛初淡淡应了一声,开口问道:“对了,明州今天约了什么人在外面吃饭。”<br>“下个月政府招标,霍家想要拉拢顾家,约了顾家大公子吃饭。”<br>贺洛初心里为霍明州担忧,忙问道:“这次招标很重要吗?”<br>“霍家已经连续两年出局政府招标,如果今年再出局,以后在华城,霍家就没什么地位了。”<br>贺洛初沉思片刻,没有说话。<br>下午,三点。<br>贺洛初换了衣服出门,手里提着给霍明州准备的吃食。<br>她一路乘电梯直达顶楼,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对话。<br>最先响起的,是一道女人的声音。<br>“明州哥,只要你和贺洛初离婚,这次的政府招标,我一定让我哥支持你。”<br>下一刻,霍明州的声音从里面传来:“你真能说服你哥?”<br>贺洛初脸色一变,立即推门而入。<br>“明州,我可以帮你。”<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贺洛初霍明州》小说正文内容 ↓↓↓--------------<br><br>动了动唇眸光被灯照射得温柔了几分,像是有人揉碎了一把暖,全数铺散在她眼底。 <br>宇少的慷慨陈辞才刚开始,就被叶子熙打断,“我还有三十五分钟,赶不回公司,会出事的。” <br> “以后每天中午我都过来接你一起吃饭。”路其琛突然说道,吓得叶知秋差点呛到,连连拒绝,“不用了,不用这么麻烦的……” <br>欧若凌被他捏得手腕发红,心里却十分愧疚:“我不是这个意思……” <br>Joe在临走之际,轻轻得叩响了秦深深办公室的门,温声得提醒着。 <br> 沐浅月和苏悠悠应了一声,也开始动筷。 <br> 她和展文彦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要去哄劝的地步。 <br>这件事情远远没有表面上看上去的这么简单。 <br> 章玉赞同的点了点头,脸上骄傲之色明显。她是看不惯艾琳的,明明她才是有资历做副主编的人,一个黄毛丫头竟然取而代之,怎么能让她信服!所以在选人上面,她一定要压艾琳一成,编辑部要压广告部一成。 <br>谷世臣见程念倾匆匆离开,皱了皱眉,他从抽屉里取出来一叠资料,资料的第一张显示着程念倾的证件照片,照片里的女孩眉眼还带着稚气,眼神里全是光彩,笑容也甜甜的好像阳光底下肆意生长的雏菊花一样充满了生机。 <br>欧梓熙也不生气,语气依旧平静:“你该喝药了,喝完药再睡。” <br>“你有喜欢的人了?”如果是这样,他可以签字离婚。 <br>欧若凌想起早上欧梓熙的强硬态度,一时之间泛起难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