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影周京白,主角是江影周京白(2024年7月13日)_美篇

弧朋の友

《江影周京白》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他们都说我是周京白一只随叫随到的狗,他醉酒我熬汤,他泡妞我买花,他开房我送套......<br>可我明明只是一个保姆!!!<br>工资2w,一个月只需要工作十来天,一天最多2小时!<br>这谁能不心动?<br>这两年,他身边的女人换了又换,只有我,是他周京白身边唯一没有换过的女人,不,应该说挡箭牌。<br>拿钱办事,天经地义。<br>可是这一次,我第一次觉得这钱拿的有点烫手。<br>-------------<br>“一会来接我回家,老地方。”<br>江影挂断电话后坐在宿舍床上,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br>算了,拿人钱财,替人办事,天经地义。<br>这是金主爸爸,惹不得。<br>B市最大的酒吧‘夜笙’里,江影轻车熟路的找到了周京白的卡座。<br>昏暗中晃动的深蓝色彩灯, 映衬着男人的背影,薄削挺拔,光是一个后脑勺就完美的无可挑剔。<br>周京白那坐在沙发处,头发梳着三七分侧背抓得头型极为好看,寡冷雪白的皮肤像是玉一样,五官好看到令人艳羡,那漂亮的桃花眼凝聚着点点霜寒。手指拎着酒杯晃了两下。<br>面对女人的撒娇抱怨没有任何的表情,神色淡淡。<br>男人不理会,一群人看着,女人不由有些尴尬和羞恼,语气不由加重,“到底谁才是你女朋友,干嘛要那个女人接你?”<br>恰在此时,DJ换歌,酒吧陷入了难得的安静。<br>这句话,江影听得清楚。<br>“周京白,我跟你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不行咱们就分手!”<br>江影:“......”<br>不是,她就一保姆,招谁惹谁了?<br>灯光交错,音乐震耳欲聋,卡座的男男女女面面相觑,不少人拉着女人劝导。<br>许久,那像是座神像的大少爷终于动了身,抿下了一口酒,似是烦了。<br>“那就分。”<br>云淡风轻的三个字,江影看的分明。<br>周京白冷倦的眉眼没有任何的情绪,放下了酒杯,就要走。<br>女人激动的声音拔高,“你就因为一个江影就分手?你该不会喜欢她吧!”<br>周京白轻微蹙了眉,没否认,而是步伐往外走。<br>江影听着女人的话,只觉得误会大了。<br>要是曾经的她,或许还会痴想一下,周京白说不定对她有点意思呢。<br>毕竟在相处的这两年见他身边换了一个又一个异性,她是唯一待在他身边最久的。<br>可江影心里也清楚,她,没有这个可能的。<br>她和周家有协议,充其量江影只能算周家雇佣的人罢了。<br>是的,她负责给这位少爷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br>一个月工资两万。<br>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个合同只签订了两年,还有三天就要到期了。<br>“还想看多久?——跟上。”<br>周京白说完就抄兜离开。<br>江影看了一眼那哭花妆容的美人,叹了口气。<br>得,又伤害一个,真是罪过罪过......<br>其实, 周京白只是嫌那些女朋友们管得太宽罢了。<br>他向来随性,不喜欢被人管,而自己不过就是一个好用的挡箭牌而已。<br>江影到了地下停车场,接过车钥匙便熟练的启动了这价值两千万的豪车,熟练的把车开往周京白的公寓。<br>江影故作不经意的提了一嘴,“少爷,我们的雇佣合同还要继续吗?”<br>男人明显是醉了,墨白分明的眼眸染了一丝醉意。<br>听着江影的话,想起今天又在酒吧上演的一幕。<br>其实他对大哥找来的这个江影没什么意见,用的顺手,只是她有时候的确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br>“不用。”男人淡声道,“给你多付一个月工资,以后不用照顾了。”<br>江影耸了耸肩,倒是没什么意外,毕竟这一切不过是意外罢了。<br>但该说不说,这两年她存了不少钱,足够她毕业了。<br>现在还平白无故又给了两万,她还挺高兴的。<br>江影没有挽留,说了一句,“好的。”<br>身后的周京白没了声响,江影瞥了一眼后视镜。<br>果然醉了。<br>江影加重了油门。<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影周京白》小说正文内容 ↓↓↓--------------<br><br>“我改得都不许再换,否则,你知道后果!” <br> “浅月,还在那里坐着干什么呢?过来给陈总敬酒啊!” <br> 没想到这个导火线现在能让人这么做文章。 <br>因为早在她跟他签下协议,领证的时候,她心底所有的挣扎都早已被压下。 <br>“我数三秒” <br>李晴晴心里不好受到了极点,她对叶子熙的恨意,也更浓了几分。 <br> 然后华丽撤退。 <br> 就在她快要透不过气来的时候,一只坚实的铁臂从后面伸来,搂住她的,把她拉出海面,带回到了岸上。 <br>“天辰很快就会跟你离婚的,等我拥有了慕少奶奶的身份,你就等着倒霉吧。我绝不会放过你这个贱女人的。” <br>“别动,就抱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br>“我问了保姆,知道你口味清淡,你尝尝看,要是不合你胃口的话我下次再改。”叶知秋递过筷子,看路其琛尝了一口糖醋排骨,问道,“怎么样?” <br> 两人把房间又都收拾了一番,才开始做晚饭。 <br> “哒哒哒……”华君灏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个小锦盒,打开,“送给你,看看喜欢不喜欢?”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