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枳鸢宴巍舟,宁枳鸢宴巍舟笔趣阁(2024年7月13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宁枳鸢宴巍舟》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宁枳鸢此生最爱的人,是她的小叔。<br>可小叔为了救她英年早逝。<br>十年后,宁枳鸢收养的狼崽子将她爱人的骨头挖出烧成灰。<br>在无垠夜空,绽出一场盛大的烟花。<br>……<br>京市,御河湾一栋别墅内。<br>宁枳鸢一下车,就看见管家焦急地冲过来。<br>“小姐,少爷忽然回来,一把火点了宁先生的卧室!”<br>闻言,宁枳鸢心狠狠揪紧,脚步慌乱地冲了进去。<br>火已经被灭了,呛鼻的浓烟迎面而来。<br>残破不堪的房间内,一道熟悉身影正蹲,随意地捡起地上一张烧得焦黑的照片。<br>宁枳鸢脚步停在门前,沉声叫出他的名字。<br>“宴巍舟,住手!”<br>男人转过身来,逆着光,比上次见时似乎又高了几厘米。<br>“好久不见,姐姐。”<br>“你在干什么?”宁枳鸢几乎是咬着牙开口,“消失两年,一回来就是这么报答我的?”<br>宴巍舟扯着唇角笑,一步步靠近她,手上的照片被碾得粉碎。<br>“不喜欢我给你的惊喜吗?”<br>宁枳鸢看着他手上的粉尘,心口也一阵绞痛。<br>那个人留在世上的痕迹本就不多,如今他住过的地方又被宴巍舟一把火就烧的精光。<br>想到此,剧烈痛意撕扯心尖,宁枳鸢忽觉眼前模糊了一瞬,差点昏过去。<br>可脚下刚,却被一双有力的手搀扶的稳稳当当。<br>宴巍舟凑近她耳边轻笑。<br>“宁枳鸢,你最爱的宁远楠,现在什么都不剩了。”<br>“啪——”<br>宁枳鸢着眼,先于大脑反应,狠狠扇了宴巍舟一巴掌。<br>宁远楠,是养大她的小叔,也是她深爱的人。<br>十年前,宁枳鸢在自己的18岁成人宴上,向宁远楠表明了心意。<br>“宁远楠,我爱你,男女之间的那种爱。”<br>“我是你的小叔,不要胡闹!”宁远楠皱眉拒绝了她。<br>“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宁枳鸢毫不退缩。<br>宁远楠是宁老爷子的养子。<br>宁枳鸢的父亲拒绝联姻,与爱人私奔后,他便成为了宁氏的接班人。<br>宁枳鸢固执地看向他:“自从十岁那年,我爸妈去世,你将我接回宁家那一天开始,我的世界就只有你。”<br>宁远楠目光复杂:“阿鸢,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亲人,我要结婚了。”<br>也是那一夜,宁枳鸢离家出走遭遇绑架。<br>宁远楠为了救她,被绑匪流弹击中心脏。<br>他倒下那一刻,宁枳鸢从未有过的惊慌失措:“小叔!小叔,我们马上就去医院,我错了,我再也不任性了……”<br>宁远楠却只是平静地轻抚过她的头发。<br>他说:“阿鸢,好好活着。”<br>“还有……生日快乐。”<br>宁远楠总说他们是亲人,可他最后看向她的眼神也称不上清白。<br>从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起,她孤身一人承下了宁远楠留下的一切。<br>半年后,宁枳鸢在宁氏资助的孤儿院参加活动时,一眼便在人群中看见了长相和宁远楠七分相似的宴巍舟。<br>只是宴巍舟眼神不似小叔温和,一双漆黑眸子又冷又沉,像是一只与全世界有仇的幼兽。<br>宁枳鸢沉默良久,将他带回了宁家,也将宁远楠的所有照片封存。<br>那一年,宴巍舟10岁,宁枳鸢19岁。<br>可以说,宴巍舟是她亲手养大的孩子。<br>随着年龄的增长,宴巍舟和宁远楠也越来越像。<br>就连宁枳鸢,偶尔看到他的模样也会恍惚,仿佛宁远楠又回到了她的身边。<br>可就在两年前,宴巍舟无意中闯进了这个房间。<br>看到里面宁远楠的照片,看着这个和他长得几乎一样的男人,宴巍舟震惊又愤怒。<br>他想要一个解释,可宁枳鸢无法给他想要的答案。<br>两人大吵一架后,宴巍舟离家出走<br>宁枳鸢只以为孩子到了叛逆期,只要不出事就随他去了。<br>却没想到,宴巍舟终于回来,却是带给她这样一个‘惊喜’……<br>此刻,看着眼前和宁远楠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宁枳鸢愤怒至极。<br>“宴巍舟,我是这么教的你?”<br>宴巍舟被打了也没有松开手,反而更加用力地攥紧她的手腕。<br>“宁枳鸢,你不是最喜欢我这张脸吗?不会不舍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宁枳鸢宴巍舟》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伊又夏心虚的垂下眸子,不敢去看他了。 <br>顾清欢一路都在担心,虽然上官弘和唐启明两人根本不认识她,但她还是觉得心里有点慌,似乎认识了那个圈子里的人以后,那个男人就会浮出水面了,她的辰辰就再也不是自己的了。 <br> 而且这个视频拍的角度也很好,该看的,不该看得,都看得清清楚楚。 <br> 权司墨哼了一声,听秋棠又道:“还有,墨总啊,我采访您的事情,您不是拒绝了吗?突然又让我采访,我很惶恐啊,艾琳那么有意向,就让她来做吧,如何?” <br> 可能就是认为,洛阳就是她的唯一?! <br>叶子墨的衣服一律需要手洗,她把衣服分好类别后就拿去洗衣房。 <br>夏晴空点点头,又看见她一直在大衣橱里挑选,好奇的问。 <br>他们各个面无表情,只是这么看着,就让洛言惜全身无法抑制地颤抖。 <br>“和我差不多。”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