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念念傅司砚(阅读地址)夏念念傅司砚(全文txt)(2024年7月12日)_美篇

梦里的樱

《夏念念傅司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北京首都机场T航站楼。<br>夏念念刚结束采风之旅,从通道出来,就被一大波粉丝挤的头昏脑涨。<br>“傅司砚,傅影帝,老公!”<br>各种各样的称呼兜头砸下,夏念念呆呆的望着身后款步走来的男人,丢了魂。<br>三年前那场初冬雪落,松柏树下,少女的心事告白。<br>“傅司砚,我喜欢你。”<br>换来了男人冷漠的一句:“我是你小叔,别发疯。”<br>之后,傅司砚便出国,一走三年。<br>如今,他回来了。<br>夏念念出神间,被粉丝推动着往前走了几步,再抬眼,直接撞进男人深邃的眸中。<br>瞧见她,傅司砚皱了下眉:“你怎么在这儿?”<br>夏念念默了瞬,撑起抹笑:“我说来接机,你信吗?”<br>傅司砚眉心皱得更紧,最后扫了眼周围,伸手抓住她手腕,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将人带走。<br>黑色保姆车里,气氛凝滞。<br>夏念念望向傅司砚的目光里满是思念。<br>整整三年,1095天。<br>这座城再也找不到这个人。<br>这一切,仅仅只是傅司砚为了逃离她做出的决定。<br>夏念念努力压下心中涩意:“小叔怎么突然回国了?”<br>傅司砚没回,反而问:“你怎么知道我的航班信息?从思妍那听说的?”<br>傅思妍,他的侄女,她的好友。<br>然而实际上自从傅司砚去了国外,傅思妍就再也没有透露过他的消息。<br>夏念念知晓她怕自己在这段感情深陷,不可自拔,所以从未主动问过傅司砚的行踪。<br>夏念念刚要解释,倏地,手机进了一则消息:<br>?念儿,我在热搜上看到你跟我小叔在一起,正巧今晚家里准备了接风宴,你们一起回来吧。】<br>一起回傅家吗?<br>夏念念捏紧手机,正思考着怎么跟傅司砚说这件事。<br>就在这时,车子缓缓停住。<br>同时,耳边响起傅司砚不近人情的话语:“下车吧,我还有事,就不送你了。”<br>一刹那,想要说的话全部都咽了回去。<br>夏念念抬眸看了傅司砚一眼,视线对焦间,男人眼中满是冷漠。<br>她匆忙垂下眼睫,默声下了车。<br>车门关上的一瞬,车子绝尘而去。<br>夏念念目送着猩红的车尾灯消失在转角,才迟迟招手,打车朝傅家而去。<br>……<br>晚上六点半,傅家门口。<br>夏念念有些犹豫,她想见傅司砚,却不想再体会到他疏离的态度。<br>矛盾至极。<br>等她终于下了决定要转身离去,却被出来找人的傅思妍逮了个正着。<br>傅思妍没有给夏念念开口说话的机会,直接拉着她进门,将她按在座位上坐好。<br>抬头间,夏念念正对着傅司砚那张好看的脸。<br>而他身边还坐着一位面容姣好的陌生女人。<br>许是,她的视线盯得太久。<br>傅思妍敏锐察觉,她凑近夏念念耳边,低声介绍:“她是爷爷为小叔选定的妻子,叫苏念柔。”<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夏念念傅司砚》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我明天还上班呢。”莫轻语摇头,坚持要回去。 <br>难道说这里没人住? <br>顾陌寒就这么迈着步子缓缓走近,优雅中又霸气十足,浑身夺人的光芒让人不敢直视,却又忍不住被吸引。 <br>他介绍道: <br>凌小筱一路上满怀心事,直到到了办公室,女教师严肃的话和凛冽的眼神,才将她拉回。 <br>可他竟丝毫感觉不到痛意。 <br>欧梓谦,今日起,我许绒晓绝对不会再围着你来转。 <br> 却不巧,沐浅月抬眼的瞬间,刚好看见沐雪柔眼中一闪而逝的可惜。 <br>“是在相亲,所以遇到好对象就嫁了啊,这还是你告诉我的呢。” <br>路其琛和路老爷子坐在沙发上对叶知秋赞不绝口,叶问兰的脸上挂着笑容,但笑意却不达眼底。 <br>她毫不犹豫的应着,丢掉了那个男人的西装外套,和裹在身上的毯子,就往房间外冲。 <br>她严肃的解释道,“……这个虽然不好看,没有卖相,但是还是挺好吃的,刘婶尝过,你也尝尝。”刘婶就是这样告诉她的,虽然看上去不好看,但是味道还可以,她自己都没舍得吃呢! <br>“我知道。”路其琛微微点头,“蓉蓉,这几天我仔仔细细的想了想,我想我跟你之间,更多的是习惯,所以……咱们还是分手吧。” <br>刚进别墅的门,怀中的女孩子开始不老实,脸色绯红的在他怀里挣扎了几下。霍凌沉脸色略黑的想把她扔到沙发上,最后闭了闭眼睛,还是把她抱到了二楼。 <br> “好,我冷静,你继续说!”苏悠悠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